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全新耳機新品omthing AirFree 2 真無線藍牙耳機重磅登場 攜手兩大品牌大使 畢書盡、蔡詩芸 揮別喧囂盡情享受音樂快感

2021.09.24

耳機領導品牌萬魔聲學於近日推出全新品牌- omthing AirFree 2 真無線藍牙耳機,並同時公布邀請「性感潮流繞舌女神」蔡詩芸及「韓系情歌男神」畢書盡擔任品牌大使,以高CP值商品與雙品牌大使魅力加持,讓23日甫開賣九分鐘即創下佳績,突破募資目標!omthing AirFree 2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採用ANC主動降噪功能」能消除環境雜訊,更搭載「超強快充」功能,充電5分鐘就可以暢聽1小時,堪稱今年CP值最高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690元,快到募資網站購買(集資購買連結:https://q-r.tw/gx7gv,與品牌大使暢遊於音樂之中!

 

雙品牌大使吸睛登場 畢書盡、蔡詩芸靠「它」擺脫都市塵囂

全新商品「omthing AirFree 2 真無線藍牙耳機」,請來藝人畢書盡及蔡詩芸一起擔任推廣代言人。全新海報一公開,潮流時尚態度,完美展現耳機簡約俐落風格,受到粉絲熱烈討論。在最新釋出的廣告中可以看見,原本處於喧囂都市叢林中的畢書盡和蔡詩芸,在焦躁不安的情緒中,一戴上「omthing AirFree 2 真無線藍牙耳機」1秒進入神遊模式,本來西裝筆挺坐在電腦桌前打字的畢書盡,瞬間變成超帥歐巴,騎著電動車在路上奔馳,展現狂野性格;而蔡詩芸則在水泥廢墟中忘情跳舞,不管在哪裡,都能揮別壞情緒找回好心情。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