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日本最大住宅設備集團LIXIL 完善一站式住生活美學 – 首支海外版形象廣告 賈靜雯、修杰楷甜蜜代言

台灣驪住LIXIL 郭家豪總經理(中)與形象代言人賈靜雯、修杰楷合影
2021.09.27

LIXIL驪住= LIVING住X LIFE生活 
日本LIXIL驪住集團首倡LIVING(住)、LIFE(生活),兩者相乘而生的高品質『住生活』價值觀,以提供全方位住家建材、住宅機器設備及住宅相關服務,成就一站式完整的居家舒適生活圈為目標。除了日本市佔率最高的INAX衛浴磁磚、TOSTEM鋁窗、SUNWAVE廚具外,更於近年併購了德國頂級衛浴銅器品牌GROHE與全球飯店指定品牌American Standard,提供消費者更多樣性的品牌設計風格與高品質的日本功能性產品的採購體驗。而LIXIL不但成為日本最大住宅設備集團,亦是世界最多生產據點的國際級供應商!

台灣驪住董事長內館克昭表示,LIXIL驪住集團在全球150多個國家,擁有約60,000名員工,全世界每天有超過10億人使用LIXIL驪住的產品,而目前以擴大國外市場為重要方針之一,認為親日且喜愛日本製產品的台灣十分有潛力,希望能替台灣的消費者實現豐富又舒適的住家環境,因此本次大舉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宣傳廣告,以彰顯LIXIL驪住集團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台灣驪住總經理郭家豪也說,在2021這個改變人們生活的一年,LIXIL驪住希望能使更多人體驗安心、安全、健康的產品,期許今年台灣能突破200家經銷商,讓更多的台灣民眾有機會體驗並感受LIXIL驪住的服務,並共同攜手向前,打造更舒適的家。

賈靜雯、修杰楷罕見同框代言,知名導演蕭雅全催生LIXIL首支海外版形象廣告 
秉持讓日常幸福的LIXIL,從廚房、窗邊、浴室等空間,不斷創新產品豐富你我的生活,希望讓不經意的每一天成為無可取代的一天,過去如此,未來依舊;日本歷屆代言人,包括本木雅弘、岡田准一、井川遙、山下智久、篠原涼子、唐澤壽明、廣末涼子、松山研一等日本藝能界人氣演員。台灣驪住延續LIXIL集團的人文幸福精神,攜手擅長捕捉人與人之間細膩情感的知名導演蕭雅全,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廣告『因為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並力邀演藝圈模範幸福夫妻檔賈靜雯與修杰楷同框代言,呼應品牌「完整」的概念訴求,拍攝現場滿溢自然幸福的滋味。

台灣LIXIL全新品牌形象廣告中,導演以對比式的極簡對白,透過夫妻之間瑣碎的日常互動,呈現彼此在生活與心靈的互補和依賴;賈靜雯、修杰楷在拍攝過程中,除了展現專業與絕佳的契合度,無論扮演著拌嘴、吵架、溫馨、和解等不同情境橋段,也都潛藏兩人之間才有的俏皮和愛意,展現完全夫妻感,甜蜜爆棚!

拍攝場景集結台灣LIXIL旗下五大主力品牌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TOSTEM、SUNWAVE的特色產品,打造出完美居家日常的生活質量與設計質感,讓原本就熱愛家居時光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妻都愛不釋手,恣意感受最完整的時尚家居Total Solution。

(圖:台灣驪住提供)
模範幸福夫妻檔賈靜雯與修杰楷同框代言LIXIL,呼應品牌「完整」的概念訴求
賈靜雯、修杰楷甜蜜現身,代言拍攝LIXIL驪住集團首支海外版形象廣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