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嘻哈天團頑童MJ116聯袂變身快閃店最潮導覽員

2021.04.10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小春、大淵久違合體共同出席活動,今日現身台灣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限期快閃「發現嘻哈台」活動,變身最潮導覽員,超有梗互動展現十足默契。三人在台前談到自己心目中的嘻哈態度,一致認同不忘自我本色,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才是最潮的生活方式。而透過旗艦手機強大的百倍變焦、最佳導演模式、低角度自拍、拍照檢視模式等功能,更可與廣大粉絲完美分享創作與生活點滴。

擔任「發現嘻哈台」最潮導覽員,頑童們在店內熱絡互動狂爆料,小春自曝過去自己非常不愛自拍,每次自拍不是畫面太黑、就是因為角度太高的關係頭會被切到,好好的照片搞得像命案現場一樣。快閃店中小春突破心防,挑戰低角度自拍,與瘦子、大淵一起在有高低階差的體驗區使用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5G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挑戰完還笑說以後可以再來挑戰不同的姿勢,引來瘦子、大淵一陣吐槽。頑童這次更與三星攜手合作,推出Samsung︱MJF聯名限定耳機套組,期望粉絲們可以藉由無線藍牙耳機高音質的表現,啟發內心的嘻哈魂,創造突破自我、精彩非凡生活。

瘦子忠於自我 不斷創新 帶給大眾最滿意的作品
瘦子日前甫公布即將於8月攻蛋,目前正緊鑼密鼓排定歌單、訓練課程與邀約來賓,誓言要讓歌迷值回票價。瘦子表示自己在做音樂時不會侷限在一、兩種特定曲風,因為唯有不斷創新才可超越自我,交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就如同三星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一樣,無論是相機拍照表現、影音娛樂功能,都是近期使用最舒適、表現最搶眼的一支手機。瘦子更開心推薦體驗區中由五位導演使用最佳導演模式拍攝的影音或Vlog作品,表示樂見業界同好以不同的方式推廣文化,無論是影音、視覺或音樂創作上。

小春自拍宛如命案現場 突破心防現場挑戰不可能任務
說到嘻哈,小春則有自己的想法,認為每個人無需與他人比較,只要盡全力做到自己最好的,就可達到受人追求的高度。最近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小春的社群平台多為主辦單位釋出照片分享,鮮少有個人自拍照,對此小春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歡自拍,因為每次拍不是整張照片太黑,就是拍攝角度沒對好,照出來的照片不是頭被切到就是只有人臉沒有身體,宛如大型命案現場。但在導覽過程中,小春突破心防,與瘦子、大淵一起挑戰用Galaxy Z Flip 5G以超低角度站在階梯上自拍,成果讓他大吃一驚,還說以後可以再試試不同動作,讓瘦子、大淵不斷吐槽拍照還是要專業的來,不是隨便拿支手機就可以拍的。

動靜皆宜大淵創作靈感好夥伴 翻轉視野更開闊  
大淵說,Galaxy Z Fold2摺疊手機動靜皆宜,無論是摺疊起來當作手機使用或者攤開來當作平板都恰到好處,就好像木柵地區一樣兼具悠閒的生活步調與濃烈的人文風格,翻轉一下就可看到不同的另一面。此外,Galaxy Z Fold2支援拍攝照片同時預覽,從任何角度拍照都可自由發揮,讓大淵覺得使用時視野更開闊,可隨心記錄創作靈感。頑童MJ116認為無論是嘻哈音樂或是手機,自己喜歡、可以展現自我最重要,因此也與三星聯名推出Samsung︱MJF限定聯名耳機套組,期能透過耳機、手機與嘻哈音樂的連結,讓更多人感受到無所畏懼做自己的創新精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