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梁凱莉化身神力女超人 展現驚人臂力 張立東一身潮被嫌 阿樂笑稱「老阿伯」

2021.04.09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4月10日)播出,邀請梁凱莉及阿樂,帶領主持群分作黑、紅隊PK。梁凱莉在遊戲時更發揮了百分之兩百的拼勁,讓隊員看的目瞪口呆。其中一關,場上放著裝滿水的大魚缸,進攻隊伍將水舀出,防守隊伍則必須一直加水維持水量,比的是速度和隊友之間的默契。梁凱莉上場時眼神銳利,並在賽前放話:「我跑百米很快喔!」隊友擔心她用力過猛,哈孝遠提醒:「地板很滑」、王少偉也擔心表示:「妳小心不要撞破魚缸!」大家也紛紛表示:「凱莉太殺了啦!」梁凱莉不僅有速度,更有力氣,動作俐落舀出水缸裡的水,展現驚人的臂力,讓同隊的瑪麗笑說:「凱莉,我們是綜藝3國智!」意指要梁凱莉千萬不要太認真,重點是過程要開心。完賽後成功壓制對方,讓納豆、威廉等人紛紛豎起大拇指歡呼:「隊長萬歲!」梁凱莉受到眾人稱讚,不好意思笑說:「我勝負心太重了」
  梁凱莉及阿樂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的熱血表現圈了不少粉絲,這回在《綜藝3國智》帶領主持群分隊PK,從一開始挑選隊友階段便爆笑連連,納豆毛遂自薦,建議兩位隊長要選「頭大、聰明」的人,凱莉也從善如流選擇他,讓納豆開心振臂笑說:「我好搶手!」黃豪平便忍不住笑說:「他只是頭髮蓬而已。」張立東對自己期望很高,頭戴毛帽身穿潮衣、潮褲,沒想到卻被阿樂形容是「老阿伯」,讓張立東頓時無法接受,一臉莫名奇妙的為自己辯護:「我這明明就是街潮、日雜風格,這一身很貴耶」,此時王少偉拍了張立東肩膀說:「你往後看,是不是很適合跟後面出來散步的阿公、阿嬤一起。」李易也捕槍表示:「真的是滿適合拿健步器的」一連串無情吐槽攻勢讓張立東哭笑不得。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4月10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