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即將再次敲響金鐘! 「戲劇女王」楊謹華以對愛美的執著向女性提倡「美麗,不用冒險」全新觀念

戲劇女王楊謹華代言愛力根安心醫美,亮麗入鏡
2021.04.21

十五歲即以廣告初接觸螢幕事業的楊謹華,詮釋過《敗犬女王》進取積極的編輯女王、《一把青》裡外柔內剛的師娘,近期更是以尚未播出即引起廣大討論的《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媽媽桑一角,再受劇迷引頸企盼。楊謹華恰如其分地演繹不同時代背景下的女性角色,帶領觀眾進入戲劇的世界觀、經歷角色的喜怒哀樂,深深擄獲觀眾的心,她充滿說服力的演技,儼然成為台灣觀眾心目中的「戲劇女王」。而每當楊謹華有新作品推出時,總有是否能成功奪金的討論,她今年也做足了準備,挾帶新戲《華燈初上》而來,各界都期盼她敲響金鐘。

不僅戲劇表現亮眼,楊謹華對美麗的追求與執著更是不在話下,因此全球市占率第一的醫美領導品牌”愛力根醫學美容”,力邀其擔任2021年度愛力根「安心醫美」概念推廣的品牌代言人,希望藉由楊謹華愛美的形象,向台灣女性提倡「美麗,不用冒險」的全新醫美觀念。

戲劇體現人生廣度,活出更有深度的美麗
入行多年,成功演出許多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楊謹華也成為許多女性心中的典範,她表示,演員隨著生活經歷的累積越發通曉人性世事,現在的她自然比十年前更能掌握不同角色的性格,而女性隨著生活經歷的累積,更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視演戲為生命的楊謹華,把人生歷練都化為對角色的領悟,透過與自己對話、了解自己,進而加深與角色間的連結。這次選擇出演《華燈初上》,除了是對演技的考驗之外,這部戲呈現了女性為了追求目標努力不懈的態度,而這也是女性最美麗的樣貌。我們也期待,為戲做足準備、從不輕言放棄的她,透過這次亮麗的演出, 再度叩響金鐘之門。

做正確的選擇,何必冒險
今年除了戲劇作品,楊謹華還有了新的身分 – 2021年度愛力根「安心醫美」概念推廣的品牌代言人,提到接受品牌邀約的過程,因為擔任代言人,除了認可其醫美產品層面要經得起驗證,更重要的是認同這個公司品牌的經營理念。愛力根目前是全球前四大藥廠,更是全球醫學美容的領導者,除了在解決臉部紋路及老化與體雕等領域獨步全球, 其產品的研發與製程都強調科學與安全,在效果與安全性上都備受信賴。而這次愛力根提出「美麗,不用冒險」的概念,更讓她覺得非常認同,因此欣然接受品牌代言人的邀約。

楊謹華說:「年紀小不懂事時對冒險抱持著浪漫的想像,其實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任性地冒險。追求美麗,更是不該冒險的。」她也常聽女性朋友分享,在追求美、選擇保養品或是醫美療程的過程中有時會鋌而走險,聽信不實廣告與片面的網路資訊,所以建議大家,應該選擇全球領導品牌經過科研實證的產品。只有透過了解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美麗,不用冒險。

無須冠冕,做自己的女王
曾在過去的訪談中坦言有過一段為期數年的陰鬱時期,楊謹華表示,以前總習慣委屈自己,太過在乎別人的想法,更加深了得失心,走過這樣的階段,讓她驚覺,原來自己不懂得善待自己,更明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是最重要的事。楊謹華呼籲每位女性,都該勇敢追求自己喜歡、渴望的事物,也包括追求美麗,如同愛力根醫學美容總經理林尚威與她討論「美麗,不用冒險」品牌理念時所說:「希望鼓勵女性能勇敢拿回自己的美麗主導權,做出可以讓自己變美麗、變自信的選擇同時,也不用擔心害怕。」愛自己,每個女性都是女王。

(圖:公關提供)


愛力根安心醫美總經理林尚威與品牌代言人楊謹華共同提倡「美麗,不用冒險」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