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黛安芬2021春夏新品發表 年度代言人Lulu黃路梓茵 公開百變日常內在美選擇秘訣 與每位女性歡慶相互支持的每一天!

Lulu表示一直以來都是黛安芬的愛用者,認同品牌為女性喝采、致力為每一位女性帶來最適合自己的內在美的精神理念!
2021.04.06

步入初春之際,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隆重發表2021年春夏系列新品,以經典的美型系列為本季主打,提供每位女性恰到好處的舒適支撐與穿著體驗,由內而外綻放個人專屬風格。發布會當天黛安芬公布台灣區年度品牌代言人 - 人氣女星 Lulu黃路梓茵,他以一襲華麗隆重的深V黑色連身褲裝時尚登場,搭配粉嫩柔美的「玫瑰佳人」一展現代時尚女子的完美風格。影視歌多棲、同時兼具YouTuber及副業老闆身份的Lulu,分享多重身分的他在斜槓日常中自己如何視不同場合挑選內在美,自信分享道 :「人生各種重要的時刻裡,都有黛安芬陪我一起精彩!黛安芬為不同身形的女性提供不同選擇,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讓我在任何場合都能自信地做自己!」

  此次春夏發表會中,黛安芬經典暢銷的美型系列推出全新「玫瑰佳人」,完美修飾身形帶來全方位的舒適包覆以及安心穩定,精緻的雙色玫瑰刺繡描繪女性柔美風韻,同系列亦有無痕透氣的「親柔優雅」以及口碑熱銷款「自然優雅」帶來更多修飾身形的選擇,增添春夏氣息的新色設計打造典雅氣質;頂級奢華的FLORALE春夏新品「寄情海棠」兼具絕佳包覆與穩定性,高雅精緻設計賦予女性不凡風采;明星暢銷「綺麗水感動」則延續超輕盈水波襯墊及低V曲線設計,以全新色系打造自信迷人曲線!

歡慶相互支持的每一天!「黛安芬」全力支持Lulu以及現代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在美 
  影視歌三棲的人氣女星Lulu黃路梓茵受邀擔任黛安芬台灣區年度品牌代言人,搭配一襲華麗隆重的深V黑色連身褲裝搭配本季新品「玫瑰佳人」,於春夏新品發表會登場,一展獨一無二的耀眼自信。談到此次與黛安芬合作心情,Lulu興奮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黛安芬的愛用者,不僅是信任其德國百年內衣品牌的專業形象,更認同品牌為女性喝采、致力於為每一位女性帶來最適合自己的內在美的精神理念!正因Lulu人生不同階段的重要時刻,皆有黛安芬的溫柔呵護及貼心支持,受邀擔任代言人更使Lulu深感意義非凡。

  首次代言內衣品牌的Lulu進一步分享,同時擁有主持人、歌手、演員、Youtuber、老闆等多重身分的斜槓日常,讓她了解在繁忙行程當中要能自由轉換各種身分與角色,擁有一件舒適支撐的內在美著實至關重要!同時考量出席各種大型活動及表演的需求,也期望能達到集中托提的效果,呈現優雅體態。對於黛安芬春夏新品如數家珍的Lulu說道,美型系列的「玫瑰佳人」即是長時間的工作之下仍能給予她舒適合身的包覆度,以及安心支持的最佳夥伴;而FLORALE「寄情海棠」則是她能華麗登台的秘密武器,頂級質感設計襯托女性風采,精緻貼心細節打造優美線條,黛安芬之於Lulu就如同懂他的好姊妹般在任何時刻、場合都給予適時的貼心支持!

(圖:公關提供)
黛安芬與Lulu黃路梓茵攜手一起歡慶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人氣女星Lulu黃路梓茵受邀擔任黛安芬台灣區年度品牌代言人,以一襲華麗隆重的深V黑色連身褲裝搭配本季新品「玫瑰佳人」出席春夏發表會
黛安芬台灣董事總經理陳慶芳先生現身春夏發表會,為活動獻上致詞
Lulu與夏和熙一同現身黛安芬春夏發表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