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溫蒂漫步推出首張專輯《Spring Spring》 全台巡迴開賣即秒殺,樂迷喊聲敲碗加場!

溫地漫步新專《Spring Spring》1月於Revolver舉辦專輯暖身場
2021.03.02

年度新秀樂團溫蒂漫步,由貝斯兼主唱江楊、吉他手兼主唱曾妮、吉他手瑋翔、鍵盤手曜如以及鼓手阿叡組成,在一年多的籌備下,於去年11月發行首張專輯《Spring Spring》,並於1 月 31 日 Revolver 舉辦專輯發片暖身場,隨後也宣布將在3月展開首次專場巡迴演出《春天來了》,開賣當日北中南巡迴場次全數秒殺完售,樂迷紛紛喊聲敲碗加場! 

此次巡迴以「春天」為主題,與新專《Spring Spring》相互呼應,值得一提的是,專輯收錄曲〈我想和你一起〉MV在去年11月底曝光後,歷經3個月,點聽率已接近百萬流量,相當受到海內外樂迷的關注與喜愛!而對於即將展開的巡演,團員們也表示:「是第一次發專輯還有第一次專場巡迴,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把我們的票都買光光。暖身場後也收到許多回饋,希望能夠呈現更好的演出給大家,真的既開心又緊張。」
溫地漫步新專《Spring Spring》1月於Revolver舉辦專輯暖身場。

溫蒂漫步《春天來了》專場巡演,首場演出將於319日在台中Legacy chako舉辦,對於第一次chako的造訪,團員們相當期待,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三場巡演火速完售後,加場也在密切籌備中,團員們呼籲:「很快就會公佈,所以要麻煩各位樂迷朋友們,不要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喔!」

n   溫蒂漫步專場巡演《春天來了》演出資訊:

§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14

§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演出地點:

Ø   03/19() 台中 @ Legacy chako

Ø   04/10() 台南 @ B.B ART

Ø   04/18() 台北 @ The Wall Live House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