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地下車庫變身超酷音樂場地 Legacy chako 你去過了嗎?

2021.03.14

自 2014 年成立至今,Legacy 台中成為音樂唱作人必訪的指標性舞台,成功塑造音樂與生活間的連結,立志讓音樂現場演出成為每個中部人的生活日常,讓 LIVE 成為 LIFE,並持續耕耘、努力創造新的傳奇。

2020 年,全新場地「Legacy chako」呱呱墜地!「chako」是「車庫」的台語發音,原為地下停車場的空間,蛻變成了演出場地。不僅刷新了一般人對「車庫」的想像,也解放了「演唱會」既定的舞台邊界。過去,Legacy 台中承襲了 Legacy 台北可容納千人的展演場館,而今「Legacychako」則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袖珍版場地:以溫馨的小編制為特色,可容納約一百五十位觀眾,希望以多樣的音樂風格與舞台形式,使樂迷們與演出音樂人更加貼近。首場演出邀請到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開唱,演唱會以〈龍與地下室〉為名,安可部分更是於車道驚喜現身,也在去年下半年規劃全新企劃【下一站,車庫】,展現觀眾、演出者、空間三者交互形成的渲染力,也為這個場域創造更多可能性! 
今年初,以劇場配樂家、獨立唱作人等身分遊走在各種藝術文化領域的王榆鈞,也在 chako 帶著歌迷走入「黑的邊邊」。她在演出前興奮地說:「從來沒有在『車庫』表演過,非常期待!
chako 讓我感覺有許多演出的可能性,很自由!」這場專屬 chako 的限定演出,以實驗音樂為基礎,集合所有「能發出聲音」的可能,也呈現了王榆鈞多年來在不同領域合作的聲響結晶。 
近期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也選中「Legacy chako」舉辦台中場巡場,更交出開賣兩小時內迅速完售的好成績!而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台中舉辦個人專場的阿超,也將在 4月 16 日於 chako 舉辦《2021 忘年會─春‧台中限定版》,在《忘年會》中一口氣將自己的創作從 2007 唱到 2021 尚未發表的歌曲,從青蔥少年的苦澀到半熟大人的釋懷,將帶領歌迷重溫最初聽見阿超的悸動。那些為別人寫的歌、為自己唱的心情,阿超也將帶來別具意義的 cover,這次只屬於台中場限定的隱藏版歌單,請在《2021 忘年會─春‧台中限定版》一一入耳、慢慢感受。

Legacy chako」也計畫在未來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演出節目,期待讓每位獨具特色的表演者與樂迷在此開創專屬 chako 的獨特體驗,敬請期待!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