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中天《同學來了》大聊恐怖情人 安心亞曾遇恐怖情人 分手後還現身窗邊盯她睡臉

2021.03.31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時常討論各種議題,本週四(4/1)節目播出「台灣情人黏T T~外國人看不下去!恐怖情人退散吧!」,暢聊各國情人大不同,而節目裡來賓還加碼分享遇見恐怖情人的驚悚故事。

  藝人薔薔在節目裡提到,「20歲的時候遇見一個恐怖情人,剛開始都很美好,漸漸的他開始會推我、打我巴掌,但都會馬上跟我道歉,當時我沒什麼經驗,都會選擇原諒,後來僅是因為一言不和,對方就掐我脖子,到後面開始會鬧自殺。」因為年紀輕無法真實判斷對方的行為,薔薔選擇退讓,有一次男生問她「愛不愛我」,她一時回答不出來,竟被對方用吹風機的電線勒脖子,薔薔說,「施暴者永遠都知道妳怕什麼,所以一直用這方法對付你。」也因年紀輕,曾有不雅照在對方手上,薔薔因為擔心分手會遭到報復,選擇用調虎離山計把對方支開,去他家把電腦主機帶走並損毀。

  主持人安心亞曾遇過一個一直分不掉的另一半,因為安心亞借錢給他,結果前男友竟威脅她如果分手就不還錢,納豆一聽便問,「妳不會為了錢就跟他和好吧?」安心亞則說,「當然沒有!我跟他說錢不用還,我不要復合。」結果恐怖的事情還是發生,因為以前住頂樓加蓋的房子,分手後竟看到前男友站在窗邊盯著她睡覺,心裡超怕,後來冷靜的與對方懇談才安全結束,薔薔也說,「當下一定要順著恐怖情人,千萬不可以硬碰硬,不然真的很容易發生憾事。」更多內容鎖定4月1日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