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女神公益二手拍賣會,扶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

左起:Angel安紀、趙宇喬(糖糖)、枝枝、卡比、心玥 、呂亞晞(格格)、Minnie妮妮、李萱、夏晴、吳昱萱、Luna 宜欣、Joanna沐沐
2021.03.07

呂亞晞(格格)、Joanna沐沐、趙宇喬(糖糖)、李萱、心玥 Angel安紀、吳昱萱、Minnie妮妮、Luna 宜欣、夏晴、卡比、枝枝,私房行頭全曝光,加碼手作點心獻有愛粉絲;團購鳳梨,替果農加油打氣。

由天禾娛樂、網紅呂亞晞(格格)、Joanna沐沐、趙宇喬(糖糖)、李萱、心玥等人共同發起女神公益二手拍賣會,今(3/7)舉行義賣活動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家庭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眾女神現場還加碼響應團購鳳梨,為果農加油打氣,呂亞晞(格格)表示:除了要關心小朋友的三餐之外,也希望大家支持鳳梨 ,體恤農民們的辛勞,同時也是愛惜食物。 

「女神公益二手拍賣會」集合了包括網紅呂亞晞(格格)、Joanna沐沐、趙宇喬(糖糖)、李萱、心玥 Angel安紀、吳昱萱、Minnie妮妮、Luna 宜欣、夏晴、卡比、枝枝一起共同參與,大夥為公益不遺餘力,紛紛拿出精心挑選的行頭、衣物、飾品等義賣,所得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 

李萱說:我加碼送上合照還有我限定的悠遊卡貼要送給願意響應公益的朋友。 

網紅Joanna沐沐,除了準備了日常用品、3C產品、彩妝、保養品、衣服來義賣,工作忙碌的她,事前還發文讓粉絲許願,想要買什麼物品都可以跟她說,她就盡量去整理出來。現場她也準備自己親手做的小點心,還喊話義賣滿3000的就送上自己的簽名唇印卡。 

第一次參加公益拍賣會的趙宇喬(糖糖)說:心情很緊張,還要粉絲前一晚早點睡,不要遲到。呂亞晞(格格)也親手做熱壓吐司,搭配上鳳梨果醬,慰勞有愛的粉絲們。

呂亞晞(格格) 
夏晴
Minnie妮妮
心玥
Joanna沐沐
Angel安紀
卡比
趙宇喬(糖糖)
枝枝
吳昱萱
李萱
Luna宜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