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大咖球星助陣 瑪麗遇鮮肉眉開眼笑 鯰魚哥不給面子 狂掀球員超糗往事

2021.03.05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3月6日)邀請目前效力於樂天桃猿隊「姐姐」王溢正及旅日歸國投手「微笑左投」陳冠宇,重量級棒球明星為節目實力加分。節目把兩人分作兩隊互相PK,最後的贏家可把大獎抱回家。王溢正踩著電動滑板車出場時,受到主持群的熱烈歡迎,露出害羞微笑,大家也驚嘆原來叱吒球場的運動選手,私下竟然還有如此靦腆的一面。陳冠宇出場時,瑪麗情緒高昂興奮吶喊:「我認識他,是『微笑左投』!」,鯰魚哥沒好氣的翻了白眼,當場嗆瑪麗:「妳昨天不是還跟我說比較喜歡林安可,怎麼不是他來呢?」,讓瑪麗糗的連忙制止鯰魚哥繼續說話。主持人也發現,陳冠宇跟毛弟有幾分神似,而王溢正則是和梁赫群撞臉,黃豪平打趣的說:「猛一看還以為是小梁哥和毛弟來挑戰呢!」。

  主持人鯰魚哥同樣也是棒球隊員出身,也是王溢正大學學弟,對於兩位來賓是再熟悉不過,主持群好奇兩人以前在學校相處的情形,鯰魚哥不假思索大肆爆料:「王溢正剛進去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娘,然後他就會罵我說『誰跟你娘了,你球練了沒?』」,王溢正對於學弟的描述露出斯文笑容,鞠躬希望學弟趕快放過自己。鯰魚哥對於陳冠宇也頗有印象,並分享陳冠宇當年高中時期邊哭邊打比賽,還能打安打的故事,更笑稱這應該是「台灣第一例」,陳冠宇也配合演出假裝拭淚。鯰魚哥接連爆料,納豆則用鯰魚哥傷心事來反擊,曾大方表達對啦啦隊女神Yuri的熱愛,後來女方傳出與毛弟交往,納豆笑問:「那你是不是很討厭陳冠宇,因為他長的很像毛弟。」,黃豪平跟著再補刀:「我看你今天也要邊哭邊錄影了啦!」,鯰魚哥被反將一軍尷尬傻笑不知怎麼回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3月6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陳冠宇、王溢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