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爆肉青蛙肚照外流!峮峮狠鏟5K以上消一圈 辣秀超狂巴掌腰雪恥 網友暴動:噴鼻血

峮峮坦言現在年過30後代謝變差,之前吃進去的全變油肉黏在肚子上,有次吃完宵夜量體重,數字竟然多到7K,訂製的啦啦隊裙都扣不起來,真的很糗!
2021.03.03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近日被爆出超驚悚油肚肉照,照片中的她有著超圓包子臉,腰上的油肉還直接掉出褲頭,和現在的纖細模樣差很大!她得意表示:「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之前賽季休賽都沒運動,再加上之前說過我非常愛吃,曾經最高紀錄是一次吃六餐外加宵夜,以前這樣吃都不會長肉,現在年過30後代謝變差,吃進去的全變油肉黏在肚子上,有次吃完宵夜量體重,數字竟然多到7K,訂製的啦啦隊裙都扣不起來,真的很糗!」

峮峮表示自己在球隊中一直是體型最大的人,尤其前陣子肉到54K,更讓經紀人下最後通牒,逼她一定要在賽季前減回來!峮峮坦言一開始無論怎麼控制飲食都沒效,直到後來用了「三階段甩肉法」才成功甩肉。好不容易恢復理想體態的她也大方曬出腰瘦照,兩手掐腰秀出超狂巴掌腰,證明自己不僅減下來,體態比以前還要好,網友直呼實在太不科學了!峮峮俏皮說:「現在還有誰敢笑我是青蛙肚!」

辣出新高度!峮峮成功挑戰超狂巴掌腰
時常在粉專分享生活趣事的峮峮,昨日在粉專PO出驚人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紫色超短版小背心與緊身運動褲,兩手掐出只有巴掌大的蠻腰,讓網友讚嘆不已!峮峮雀躍說:「自從甩掉5K以上的肉肉後,穿衣服再也不用遮遮掩掩,連最沒自信的肚子我都敢秀出來了,真的超開心!」聊到甩肉成功的秘訣,她表示除了定期重訓、多喝水外,還選擇網路上最紅的代謝輔助食品『打卡錠』來調整飲食增加代謝,結果三個月成功剷平油肚肉!直到現在也完全沒有復胖,立刻被美体專科的『打卡錠』圈粉!

自爆曾胖到臉變形 吃減肥藥甩肉差點一睡不醒
談到過去慘痛的爆肉全盛時期,她表示:「因為我本身是易肉體質,只要多吃一點就很容易發福,大學時期最胖曾到60K,就是因為當時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再加上我一天都吃五六餐,還外加鹹酥雞當宵夜,而且那時也很愛跟同學去夜唱,KTV裡的牛肉麵、雞塊我也絕對不會放過!」談到甩肉的契機點,峮峮進一步說:「直到我開始想要接工作,才發現自己真的太肉了,那時候肉到五官都變得不像我了,連我爸看到我都直接說我太壯了,再加上球隊裡每個人都很纖細,我只要跟她們站在一起就會很大隻,真的很吃虧!」

後來,峮峮為了減肉使用過無數偏方,其中包括吃減肥藥跟埋線,她說:「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吃減肥藥,因為我會一直想睡覺,最高紀錄曾經一口氣昏睡四天,中間只有起來上廁所,完全沒吃任何東西,雖然一個禮拜可以狂減8-9K,但也因為長期沒吃飯,後面反而吃越多,數字很快就回來,超恐怖!」峮峮更感慨說:「而且每次啦啦隊到外地出差,團員都會一起訂宵夜,只有我為了甩肉不能吃,真的很哀傷!」峮峮表示幸好後來嘗試營養師推薦的天然代謝輔助品「打卡錠」來實行三階段甩肉法,現在她再也不用捨棄最愛的宵夜了。

成功回到4字頭  坦言靠3招提高代謝
被問到如何實行「三階段甩肉法」,峮峮也不藏私的分享:「我現在一天正常吃兩餐以外,還會搭配美体專科 Dr.Calorie的打卡錠。剛開始最肉的54K時期,我會搭配最強級的打卡錠EX+,裡面有黑金竹炭、韓國普洱茶與紅蔘,可以加速代謝精緻澱粉、減少壞油攝取,順暢排除囤積。把負擔清光後,中期我就會改吃加強代謝的打卡錠EX,裡面有微分子肽,能夠消耗卡路里並提升基礎代謝,幫助消退水氣,順利突破甩油停滯期。現在成功減到47K,我就靠打卡錠LIGHT維持體態,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也不復胖,沒想到甩肉可以這麼輕鬆,而且完全不會不舒服,真的是很有效呢!」

(圖:公關提供)
峮峮表示自己在球隊中一直是體型最大的人,尤其前陣子肉到54K,更讓經紀人下最後通牒,逼她一定要在賽季前減回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近日被爆出超驚悚油肚肉照,照片中的她有著超圓包子臉,腰上的油肉還直接掉出褲頭,和現在的纖細模樣差很大!
峮峮雀躍說:「自從甩掉5公斤以上的肉肉後,穿衣服再也不用遮遮掩掩,連最沒自信的肚子我都敢秀出來了,真的超開心!」
她表示除了定期重訓、多喝水外,還選擇網路上最紅的代謝輔助食品『打卡錠』來調整飲食增加代謝,結果三個月成功剷平油肚肉!直到現在也完全沒有復胖,立刻被美体專科的『打卡錠』圈粉!
辣出新高度!峮峮成功挑戰超狂巴掌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