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翻轉女神郭書瑤的經濟學:26°C穿衣法,一件外套就搞定!


2021.03.20

氣溫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想破頭卻還是不知道怎麼穿嗎?衝鋒衣知名品牌ONE BOY全新單品「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在春天氣溫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之際推出,主打輕薄好收納及攜帶方便,擺脫天氣限制,而今(20)日更是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郭書瑤,至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擔任一日店長,和民眾分享春季26°C穿衣法,讓ONE BOY「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不僅是一件休閒外套,休閒之餘更是兼顧時尚、機能,不再擔心換季阻礙穿出自我潮個性!

IN & OUT打造春季輕潮流 全新輕鋒衣多色上市
經過2020動盪的一年,ONE BOY為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穿衣體驗,於2021春季建立新的里程碑,從布料挑選至質感的嚴格把關,推出專為台灣氣候量身打造的最新單品「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除了分別於男女款式中推出七種色系,包括潮流幻影黑、帥氣軍綠、時尚黑及經典不敗的迷彩系列等,讓你隨意搭配自我風格外,更是「買一送一」,買「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就送輕鋒褲,成為春季CP值最高的潮流機能穿搭!

此次ONE BOY「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更是主打輕量外套,讓民眾於春季出門踏青、野餐、旅行或是外出運動,不只方便攜帶及收納,其黑科技微防風、微防潑機能更是能阻絕餘冬寒意及多變的氣候,在室外機能禦寒、室內透氣舒適,天氣變化再大都不怕!

翻轉女神經濟學:26°C穿衣法,忽冷忽熱OUT!
擔任ONE BOY一日店長的郭書瑤,分享近期熱門討論的26°C穿衣法,郭書瑤表示:「對於春季這種早晚溫差大,穿什麼好像都不對,有時候還會出現不知道該穿什麼出門的窘境!對付這種難搞的天氣,其實只要一件外套就搞定!」

郭書瑤進一步表示:「像現在的氣溫大約落在20°C以上,這時就能選擇簡單、輕薄為主的單品,像是機能薄外套、棉質上衣都是很好的選擇,在室內的時候,可以單穿棉質上衣;室外時則是可以搭配機能薄外套,運用洋蔥式穿搭法,面對溫差可以保暖又不著涼,穿出最高CP值,遠離忽冷忽熱的問題,減少感冒著涼的機會,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必備單品!」

分享之餘,郭書瑤更於現場展現店長霸氣魅力,邀請現場粉絲進行「ONE BOY 1+1 數字大考驗」搶答互動,大方送出最新「IN & OUT黑科技機能輕鋒衣」,現場相當熱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