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古曜威長尾巴,粉絲砸重金, 應援廣告西門熱播!

2021.02.26

古曜威平常熱心公益,過年前「家扶心無限音樂會」因疫情緣故改成錄影方式,他呼籲大家將已購買的門票,轉為「兒少才藝培育計畫」捐款,粉絲受他感召,近來採用他《我們都心軟》唱片中的宣傳照,製作成可愛版Line貼圖,上架短短6小時,銷售下載就破萬次,全部收益也將捐給家扶基金會,除了響應偶像,更有許多粉絲以古曜威的名義捐款給予公益單位,也作為他今年的生日禮物。 

粉絲將古曜威宣傳照作為Line貼圖,再加入俏皮文字「棒棒的、謝謝你、OK、愛你、晚安、Sorry、一起加油、一起捐款」共8款,此「暖男歌手KU古曜威Q版貼圖」上架1天,驚人地短短6小時下載就破萬次,而收益也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 

古曜威出道以來,粉絲先後幫他做了很多聲援小物及照片,包括立牌、口罩、貼紙、鑰匙圈、棒棒糖、扇子、卡片、杯子、帽子、毛巾等包羅萬象,非常熱情。此次古曜威生日,粉絲更砸重金,包下西門町捷運站出口,7層樓高的大型電視牆,從畫面中看到了古曜威出道以來,所發行的四張唱片宣傳照,以及公益形象照,集結而成的生日應援廣告,連續十天熱力播映,好人緣的古曜威,生日前一周起,每天都有不同的藝人好友們,紛紛為他慶生,嘻小瓜更是獻上一段貼身熱舞,祝福「古古長大了,要交女友囉!」,古曜威今年生日願望許下了「希望大家賺大錢,也希望未來能與林依晨拍戲、田馥甄合唱」,正當要開口說出第三個願望時,身邊的好友們,紛紛鼓譟了起來,第三個不能說。 

經紀人表示:此慶生應援計畫,粉絲們於半個月前就已告知,也貼心叮嚀千萬不能讓古曜威知道,因為他們想要給他驚喜,除此之外,每天都有不同的粉絲聯絡我,別走漏風聲喔!生日應援廣告,在上線的第一天,大量粉絲與藝人好友們,紛紛瘋狂分享與轉發,當古曜威看到時,當下非常驚呀,更一直詢問「怎會有這個!」,也親自留言回覆,「謝謝你們,好感動!」,也希望喜歡Q版貼圖的民眾能一同攜手做愛心,至於近況,古曜威近期將進行戲劇培訓課程,將投入偶像劇拍攝。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生日,好友們精心準備蛋糕!
古曜威生日,粉絲應援包下西門電視外牆,畫面為「MyLove一起去旅行」唱片。
古曜威親做翻糖蛋糕!
好友們,一同為古曜威(右一)慶生,右二小優、右三前嘻小瓜、右四徐謀俊。

貼圖下載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1449830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