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林孝謙向天借膽 邀請老蕭合作 《跟你老婆去旅行》 電影主題曲

2021.02.02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導演林孝謙的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再次吸引許多觀眾的期待!今天特別安排這場電影主題曲MV發佈會,邀請主唱與作曲人蕭敬騰站台!身在大陸工作的林孝謙特別為了這次的發布會錄製一段VCR,他也提到當初為了主題曲傷透腦筋,他靈感乍現想要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為電影主題曲獻聲,但是他覺得自己好像向天借膽!不過林孝謙也慶幸因為蕭敬騰在看過初剪深受感動決定接下這個任務,但是他還故意恐嚇了蕭敬騰說:「我們這個歌會要跟劇情走向符合,所以會很要求喔!」竟然敢放話挑戰至尊魔王等級的歌手,但是蕭天王對於作詞的林孝謙也說自己會好好調整歌詞來配合這個主題曲的氛圍!果然是互相折磨才能打造出「不完美的我」這首讓人琅琅上口、餘音繚繞的主題曲!

除了錄製VCR表達感謝之意之外,林孝謙也特別請《跟你老婆去旅行》兩位男主角張書豪和鳳小岳送上大型「老婆餅」的禮餅致意!同時林孝謙導演又下了另一個戰帖:「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合作一部音樂電影,邀請蕭敬騰來擔綱男主角,來唱個音樂劇!」看來觀眾和歌迷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一次雙享受看到歌王又演又唱的才藝!

無法給你的愛情 成全你和他的幸福
阿誠(張書豪飾演)與阿智(鳳小岳飾演)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陳妍希飾演)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后,阿智卻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他四處籌錢、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關係瀕臨冰點。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更多電影詳情請治《跟你老婆去旅行》官方粉絲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