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料理之王》冠軍前哨戰 民間廚神來挑戰 Sandy吳姍儒也來踢館 嗆聲「你們也受夠Lulu了吧!」

Sandy吳姍儒擔任料理之王飛行導師
2021.01.07

《料理之王》上演民間廚神踢館賽,沒想到主持人也遭踢館!《料理之王》本集邀請到Sandy吳姍儒擔任飛行導師,一開場就非常嗆辣。Sandy說,相較Lulu七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皆槓龜,自己入圍金鐘獎三次,得獎兩次;還嗆說「今天是踢館賽,你知道我要來踢館的是誰吧,顆顆!」火藥味比料理台上還濃厚。 

  本集的飛行導師Sandy一開場就火力十足,節目效果滿分。主持人Lulu質問,「你什麼時候不來,這種單元(踢館賽)才來,是什麼意思?」Sandy回嗆:「因為我每次都會得獎,所以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得獎啊!」Sandy還跟導師與選手們開玩笑說:「你們也應該受夠Lulu了吧!」兩位主持人互相吐槽,也讓人見識兩人的好交情。 

    談到料理,Sandy認為最重要是「顏質」,除了端上來的料理,她笑稱廚師的顏質也很重要,因此才會跟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與廚佛Fred當朋友。Sandy還偷偷透露踢館選手有幾個「顏質不錯」,沒想到主持人Lulu開玩笑說,「看到一個可能要先叫車」,笑翻現場眾人。 

    這次踢館選手實力堅強,有廚藝競賽、料理直播冠軍,更有許多知名餐廳主廚、私廚負責人等,讓看完名單的Sandy直呼:「如果是我,我會棄賽!」這次的料理主題為「米」,踢館賽賽制將從十名選手當中淘汰四名,最後選出六名進入總冠軍決賽。除了Sandy外,本集也邀請辦桌祖師爺「阿燦師」林明燦擔任飛行導師,讓料理的評比更添專業。 

    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實力堅強的施捷夫、阮紹榮、呂政緯等人氣選手,本集將出戰比賽經驗豐富、廚藝精湛的踢館挑戰者。而《料理之王》大黑馬-双兒的老公張克帆也特地跑到攝影棚為她加油打氣,面臨強勁的對手,双兒再度發揮實力,美麗的擺盤與配色再度讓所有導師們眼睛一亮,連廚佛Fred也誇讚双兒很有當主廚的天份。「甜點女王」楊詠帆則在「米」的主題中發揮地淋漓盡致,做出令所有導師都超驚豔的米甜點,連亞洲廚神Jason Wang都做起「舔盤」的動作,致敬他曾參加的料理節目《廚神當道美國版》,表達他對於這道甜點的喜愛。 

精彩刺激的踢館賽,有哪些來自民間的超強選手將現身?十強選手們究竟能否成功抗敵?又有哪些選手將被淘汰?精彩內容都在2021/1/8()晚間九點於ETtoday首播的《料理之王》,敬請準時收看。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https://bit.ly/3mgJY2W,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圖:東森新媒體提供)

Sandy吳姍儒與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料理之王中有精彩互動
選手的料理超好吃,讓Jason Wang舔起盤子(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