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笑顏女神李佳穎 貼身祕密竟被閨蜜LILY洩漏! 現場大爆料抖出李佳穎受孕計畫

2021.01.28

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為滿足女性智慧穿戴需求,於1月28日推出首款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LILY智慧腕錶」。發表會特別邀請笑顏女神李佳穎搶先體驗新品,與錶迷一同感受LILY如同虛擬閨蜜般的貼身陪伴。近期影劇表現亮眼、行程滿檔的佳穎,即使忙碌仍展現十足女力,活潑分享萬年童顏保養祕訣,號召每位女性朋友透過LILY 5日不斷電全天候健康數據監測、月經與孕期追蹤等輕智慧科技,以更從容健康的方式,輕鬆擁有active lifestyle、擁抱完美智慧生活。同時,李佳穎也表示LILY是她見過最時尚的智慧手錶,特色的獨家印花錶盤搭載隱藏式螢幕,即使螢幕關閉時錶面仍優雅閃耀經典印花,如精緻飾件般妝點現代女性手腕,展現顛覆傳統智慧手錶的突破性設計,絕對是每個女生穿梭於各式生活場景的最佳時尚配件。

李佳穎10年前獻出第一次  練就一身「錶」面功夫

最愛閨蜜多一人 24小時膩在一起 工作、旅行都有她

擁有精湛演技、外表甜美逆齡的李佳穎,遺傳到熱愛戶外活動的爸爸的基因,爸爸本身是登山和公路車狂熱者,私下也十分熱愛運動,10年前在爸爸推坑下,首次接觸智慧手錶Garmin,從此成為智慧錶蒐集狂人,李佳穎分享:「我大概用過10支以上的智慧錶,因為智慧錶不斷推陳出新,為了符合我某段時期喜好的運動,我會去尋找適合當時練習跑步、潛水、登山的錶款,像我很愛憑感覺、沒有目標方向的隨意跑步,最後就需要開啟Garmin智慧錶的GPS幫我找回家的路!而且智慧錶的細節越做越好,舒適度、美觀性、功能性,每支錶款都有特殊強項,我超容易腦波很弱就買新的錶,這次看到Garmin LILY智慧腕錶讓我為之驚艷,超小錶徑配上獨特的印花錶盤,活潑時尚的設計顛覆一般人對智慧手錶較厚重或陽剛外型的刻板印象,百搭小巧的精緻外型讓我出席時尚精品場合也能自信配戴。」另外,愛錶成痴的李佳穎還有一個癖好,就是觀察路人的「錶」象,她笑說:「我會注意每個女生戴的手錶款式及搭配方式,甚至可以作為第一印象,在搭捷運時常常不經意看到配戴Garmin手錶的女生,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品味,就像我自己熱愛工作也熱愛探索生活,從不設限自己,能夠快速轉換生活中的角色,就是一支錶就可以快速分辨彼此是不是同類的感覺!」

熱愛挑戰新事物的李佳穎,除了在演技內涵上表現亮眼,也沒忘了兼顧「錶」面功夫。Garmin「LILY智慧腕錶」是她近期在穿搭上的新歡,「低調卻不單調」的特色和自己很有共鳴,讓她愛不釋手。李佳穎興奮表示:「LILY就很像一個虛擬閨蜜,可以拯救我迷糊的記憶力,例如我永遠不太記得的月經週期,有LILY幫忙記就不會忘記!」另外還有各種身體健康數據監測功能,最特別的是孕期追蹤功能,讓進入適合受孕年齡的她,對自己更有信心。但唯一缺點應該是知道她太多秘密,像今年的新挑戰是即將開啟主持人的新工作,在準備過程中難免會有壓力,有時候自己都還沒意識到,LILY就會立馬提醒她要放輕鬆,真的很像現實生活中最要好的閨蜜安心亞、鬼鬼、陳語安。講到好姊妹們,李佳穎感性說道:「我跟她們三人有各自不同的相處模式,心亞會陪我聊生活的話題,例如最近看了什麼書、學了什麼新的課程等,她有時候也是非常感性的閨蜜,我們很常在半夜失眠時突然談心。跟鬼鬼的話,我們也常講自己生活的大小事還有近況,而且因為她是一個很有計畫性的人,常常給我一些實際面的建議幫助我。語安也是我無話不談的閨蜜,我們也會一起運動、吃飯、小酌。她們都是我的妹妹,也是我很重要的閨蜜!我今年又多了一個貼身閨蜜LILY,在忙碌的工作中24小時貼身關心我,減少我的焦慮,一舉一動都被她掌握得清清楚楚,而且時尚程度不輸給我的好姊妹們,下次我一定會跟她們炫耀我的新閨蜜,叫她們不要吃醋!」

閨蜜是最了解彼此的人,除了互相分享許多秘密、心事或糗事,更重要的是在你需要的時候無條件支持你,提到閨蜜之間堅定的感情,李佳穎印象最深刻的是:「幾年前的冬季我與旅居英國的閨蜜相約在

芬蘭碰面打算一起旅遊,因為極地永夜的關係,一天中太陽照射不到3小時,當時的太陽能錶因為照射不足很快沒電,但壞事成雙手機也很不給面子的沒電,加上時差及火車誤點的狀況接連發生,讓我差點放棄前往我們約定的地點!好險我們的友情激發我的毅力,讓我等到6小時後的末班車,總算在雪地中擁抱遠從倫敦前來赫爾辛基的閨蜜!這件事讓我體會到3C產品電量的重要性,這點Garmin的續航力真的讓人很安心,而且在這個領域越來越專精,除了去年發表獨家的太陽能科技,今年的新品LILY 5日不斷電的續航力一樣不容小覷,真的為現代人的忙碌生活又減去了一大負擔。」

談到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大家都更在意健康情況與保持運動習慣。李佳穎萬年童顏的秘訣,不只是靠運動保養外表,內心也始終保持年輕健康!現在多了好閨蜜LILY,不只是日常各種場合的穿搭,之後也會帶著她一起挑戰自我,同時,近期疫情又拉警報,李佳穎也鼓勵每個女生,藉由全天候健康數據監測,持續性紀錄自己的身體數據,來更加了解與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由內而外增加自信。


李佳穎10年前向Garmin獻出第一次,從此成為智慧錶蒐集狂人,近期穿搭新歡最愛低調卻不單調的「LILY智慧腕錶」


李佳穎出席Garmin「LILY智慧腕錶」新品發表會,活潑分享萬年童顏保養祕訣,鼓勵每個女生,藉由LILY 5日不斷電全天候健康數據監測,持續性紀錄的身體數據,以更從容健康的方式,輕鬆擁有active lifestyle、擁抱完美智慧生活

李佳穎最愛閨蜜多一人,大讚「LILY智慧腕錶」為最佳虛擬閨蜜,24小時膩在一起,工作、旅行都離不開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