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料理之王選手紓壓 接受驚嚇盒考驗 Fred超配合發出少女式尖叫

Fred向主持人撒鹽 讓主持人醜照外露
2021.01.04

《料理之王》十強出爐,為了讓導師們與選手紓壓,主辦單位與Fred和選手在台下玩起了驚嚇箱考驗。結果Fred超淡定,完全沒有被驚嚇的感覺,但卻敬業地配合主持人的遊戲,超配合發出少女般的尖叫!

  第一題是茶葉蛋跟熱狗,主持人本想做勢驚嚇,沒想到Fred非常淡定的說「也不會有活的啊」,下一秒馬上說「茶葉蛋啦,熱狗啦」,馬上破梗讓主持人下不了台。驚覺太快被拆穿,Fred在下一場馬上配合演出,「毛茸茸的,它會動啊!啊~~」還故意發出了少女式的尖叫聲,笑歪現場眾人!結果Fred一使勁,反而讓一旁的主持人很緊張,「你快要把它(玩具狗)弄壞了」,讓Fred相當得意。

  下一輪,主持人又想考驗廚師的觸覺,看看Fred是否能夠單憑觸摸分辨鹽跟糖。這對專業的Fred自然不成問題,但Fred立刻搞笑做起撒鹽姿勢,主持人搞笑說,「你灑鹽幹嘛?妖孽現形?」Fred竟突然將鹽撒向不知防備的主持人,更讓主持人當眾出醜!

想看最新的料理週記,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https://bit.ly/3mgJY2W,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Fred與主持人玩驚嚇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