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金曲歌后直播分享美顏秘訣 女兒一舉動秒淚崩:『絕對要健康看著她長大』

2021.01.19

去年首次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朱海君,演藝事業水漲船高,代言與活動不斷,她也斜槓經營自己的健康保養品牌,另外家庭美滿的她平常還要照顧老公NONO與七歲的女兒NO妹。事業家庭兩頭燒的她,也讓許多粉絲好奇究竟是如何保持青春美麗的方法,不讓歲月跟忙碌帶走臉上容光。
  
近日朱海君就在自己社群直播,分享自己的保養方式。原來看似皮膚緊緻、嗓門宏亮的她,之前因為常覺得累、情緒很差,尤其發現皮膚開始不好上妝,擔心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初老」提早來報到,便開始研究這方面保養的方法,意外得知好友Ivy、依依佩佩與前輩張鳳書都吃女王蜂子來「凍齡」。對挑選保健品很講究的她,經過多方比較後也選擇嘗試金沛兒,後來更因為自然大方的形象而被廠商相中,開啟了合作的機緣。

朱海君臉書直播中除了分享廠商合作的「金沛兒女王蜂子」外,更拉了可愛的NO妹一起入鏡,兩人一搭一唱,不但一起宣傳品牌商品、還合唱了新專輯的主打歌,意外展現了NO妹優秀的演藝才華與叫賣功力,讓粉絲直喊「可以幫NO哥賣雞排了」、「不愧是雞排大王的女兒」。

除了逗趣的橋段外,母女倆也充滿許多感性的互動,NO妹突然秀給媽媽一個畫在手心的愛心,暖心的對媽媽喊「我愛妳」,一秒讓海君眼落淚。因工作繁忙而無法陪伴家人的海君感謝女兒如此體諒,她哽咽表示:「家人的愛加上金沛兒女王蜂子的保養,就是保持青春美麗的最佳良方。」同時她也鼓勵所有人,初老並不可怕,只要保持心態年輕,且找到正確的保養方式,就不必擔心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

(圖:朱海君Angel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