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新世代歌姬」秦宇子、呂薔Amuyi,為弱勢家庭募年菜 伴弱勢兒童寫創意春聯;紅心字會盼各界認捐

2021.01.25

「新世代歌姬」秦宇子、呂薔,今(1/25)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記者會現場還跟小朋友一起寫創意春聯,秦宇子、祝福小朋友新年願望能夠達成;紅心字會表示:目前至少需要800份年菜,盼望社會各界響應,讓弱勢家庭過好年。

呂薔表示:距農曆過年不到一個月,加上這陣子疫情又變得更加緊張,民眾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疫情的消息上,而募集年菜的訊息一直無法有效的曝光,希望看到新聞的朋友,能夠一起共襄盛舉,給弱勢家庭們一頓溫飽,用愛心為他們加菜。秦宇子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過去一整年,慈善募款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了,許多弱勢家庭也受疫情衝擊,導致生活愈發艱難;捐助年菜,能夠讓這些孩子與家人享受一頓豐盛的年菜,即使家裡沒有年夜飯,也能享受過年圍爐的溫暖,感受被愛。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每年服務照顧約3000個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透過營養餐費的協助,讓他們也能享用健康圓滿的餐食。呂薔說:讓弱勢孩子除了吃進滿滿的營養與美味,也能得著滿滿的溫暖與幸福。秦宇子也希望,透過募集營養又美味的年菜,彌補了這些弱勢家庭所不能提供的豐盛。

紅心字會也邀請所有愛心朋友們,希望透過團結力量大,募集溫暖年菜,每份年菜為1000元,讓一個弱勢家庭過年不挨餓,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02)2370-919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