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BTS 防彈少年團 #LifeGoesOn TikTok 挑戰賽創紀錄 15 天內突破 9.3 億觀看數

BTS 防彈少年團 #LifeGoesOn TikTok 挑戰賽創紀錄  15 天內突破 9.3 億觀看數
2020.12.08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今日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單曲《Life Goes On》不僅近期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冠軍,也在 TikTok 上創下新的里程碑,#LifeGoesOn TikTok 挑戰賽在短短 15 天內突破 9.3 億觀看數。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5 日活動期間,#LifeGoesOn 挑戰賽號召粉絲們用創意及正向的方式詮釋新曲《Life Goes On》,吸引了全球粉絲 ARMY 的參與。#LifeGoesOn 挑戰賽更在短短 15 天活動期間內累積了 463,276  則影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皆發布了影片參與挑戰賽

 防彈少年團也透過參與挑戰賽與全球各地的 ARMY 們維持緊密的聯繫,成員們皆發布了影片,Jin 親手繪製手翻書、隊長 RM 跟 V 在楓葉上進行藝術創作、Jimin 裝飾了玻璃瓶、j-hope 拍攝拍立得並彩繪,JungKook 則完成塗鴉作品。BTS 粉絲 ARMY 們也熱烈參與挑戰賽,上傳編舞影片和新歌翻唱並分享與朋友和家人的日常生活。

《Life Goes On(ARMY 特別版)》的 MV 將於 12 月 30 日在 BTS 官方 TikTok 和社群上發布,影片中也將選入參與 #LifeGoesOn 挑戰賽的影片。

欲了解更多挑戰賽資訊,請前往 #LifeGoesOn 挑戰賽活動頁面

(圖:TikTok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