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語出驚人!雞排妹不排除做陰道緊縮術 期待自己和另一半登上幸福最頂端

2020.12.22

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於22(二)獲邀出席「美無極美學診所&菡生集團」參加記者會,探討「女性私密處該如何改善?」,因為主持《深夜保健室》的關係,常在節目中聊到私密話題,像是「女友陰道好像有點鬆」、「下半身的幸福」,分享婦科健康緊緻對女人的重要性。記者會結合專業醫師出席,鄭家純亮麗出席背書,為女性下半身的幸福找到了信賴的團隊,也語出驚人說不排除做陰道緊縮術,期待自己和另一半登上幸福最頂端。鄭家純分享對於陰道緊致的部分,自己目前覺得狀況應該不差,但也想在這方面了解更多,因為身邊有些朋友懷孕後當了媽媽,開始面臨很多問題,比方產後容易漏尿,逐漸會覺得似乎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這個必要,必須要提早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像以前會覺得中年期中醫補血安神做調理,現在慢慢會聽到周遭阿姨她們不是去找中醫,是透過私密G緊雷射和薇薇電波來做婦科保養,讓我知道原來婦科保養有很多方式,而且不只是美觀或是性生活滿意度,而是攸關女人健康和生活品質,覺得很好奇!

現場專業醫師分享,一般來說緊不緊並不是看年齡來定義的,是需要透過內診來做一個專業上的判斷,所以很隨時歡迎27歲的鄭家純來我的門診諮詢。臨床經驗上許多女生患者都覺得自己這麼年輕,怎麼會有問題呢,但內診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妹妹已經老了,老化會有陰道鬆弛、或不夠濕潤、性愛時包覆感不足的狀況發生,很多患者做了改善給我的回饋是回家後另一半是「喜極而泣」,這才知道原來以前是另一半忍著沒說啊!鄭家純笑說,因為參加這場記者會,所以和主辦單位開過很多次會議,更了解女性保健,對陰道整形手術十分好奇,也分享在深夜保健室中聊到許多性愛話題的部分,發現很多女生因為生長背景比較保守,也沒有好好探索過自己身體,所以從來不知道自己的G點在哪裡?更別說很多女生可能從來沒有好好感受過自己高潮的感覺!她建議不管是幾歲的女性,都可以透過科學專業的團隊評估,評估是否需要做陰道緊縮術,讓自己更幸福。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年齡層的需求都不樣,我以前對醫美的認識就是覺得能幫助女生變漂亮、變瘦,但其實基本上生產後的婦女或是上了年紀,女性陰道會有失去彈性、老化、鬆弛,或是雞雞太小的另一半,我曾經就有聽過朋友有在抱怨他男友的雞雞太小,他們的性生活無法達到滿足,感情都快走不下去了!所以我當然會很推薦給身邊的女生朋友,就像我也很推薦女生累了,也可以幫男生用用飛機杯,動動手,增進彼此情趣喔,那同樣的女生也會面臨變鬆、變乾澀的情況,男生也有可能不粗不長沒辦法讓女生滿足,這時候都不要覺得害羞,如果能透過醫美來改善,其實是很棒的選擇,更可以增加情侶、夫妻間的契合度,鄭家純也分享:相信一般女生的人生清單裡,結婚懷孕生子,是必須經歷的過程,有好的診所和醫師的陪伴,會讓我覺得很安心。其實我弟媳的第一胎就是在菡生生產的哦,我當時有去陪伴整個生產過程,所以菡生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親切感,很有故事的地方。菡生是板橋在地的婦幼醫院,不管設備或是療程都是很健全,美無極美學診所在業界也是頂尖的,邱醫生提倡的觀念,我本身也很贊成,所以兩大集團,攜手合作,我覺得將來我懷孕或是產後,一定會做優先考慮,而且與醫師開完會後,學習了更多我之前不知道的知識,有機會我也會建議「深夜保健室」製作單位,邀請醫師上節目,分享更多專業的議題,讓更多媽媽、女孩、男孩更加熟悉及了解自己的身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