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氣質女星爆愛上小鮮肉!? 穆熙妍:嚐過就回不去了!

穆熙妍近期最愛的小鮮肉!?愛到親自出席記者會為「OmniPork新餐肉」站台
2020.11.16

擁有仙女氣質的已婚女星穆熙妍平日形象清新,卻驚爆愛上小鮮肉!?原來熱愛美食挑嘴的穆熙妍平時就對肉品非常挑剔,挑脂肪也挑部位,初次品嚐到 Green Monday 的 「OmniPork 新餐肉」,純植物製成卻擁有激似午餐肉的口感,讓身為肉食者的穆熙妍超驚艷,穆熙妍表示:「這是我這輩子吃過美味的”小鮮肉”,沒想到全素的植物肉竟然如此美味,直接吃根本不會發現它是素的!」,穆熙妍透露平時有一套飲食法則,遵循「三分練,七分吃」 才能打造出不科學的好身材,此次以「OmniPork 新餐肉」好朋友的身分出席記者會為 「OmniPork 新餐肉」站台,表示自己已經開始加入了每周一素的行列,不只為健康,更為了地球永續發展! 

最綠的小鮮肉! OmniPork 新餐肉征服挑嘴的穆熙妍 
穆熙妍時尚 EQ 高、氣場十足,簡單的「OmniPork 新餐肉」端到穆熙妍手上秒變米其林餐廳大廚料理,穆熙妍笑說自己懂吃、但不太會煮,意外透露廚藝不佳,但擺盤功力卻是一流,現場跟著型男主廚做料理,看起來架式十足!此次提倡綠色飲食的 Green Monday 旗下的食品科研公司 OmniFoods 推出震撼台灣蔬食圈的料理新星「OmniPork 新餐肉」,穆熙妍在飲食上卻非常注重健康,純植物製的「OmniPork 新餐肉」順利征服穆熙妍,她表示:「OmniPork 新餐肉跟傳統的加工食品午餐肉非常不一樣,午餐肉是很有罪惡感的食物也對健康不好,因為它高脂肪、高鹽還有化學添加物,但 OmniPork 新餐肉吃起跟午餐肉口感幾乎一樣,卻是 100%純植物製成,低鈉、低脂而且沒有化學添加,是零負擔又滿足的美食,最近我都實行了每周一素的習慣,吃一次 OmniPork 新餐肉,健康兼具減碳愛地球,非常滿足!」穆熙妍也大方分享,像她經常因為工作忙又要維持身材、控制飲食,常常為了吃什麼而非常煩惱,現在有了「OmniPork 新餐肉」,冷凍保存的新餐肉直接下鍋煎煮 4 分鐘,就可以成為料理的主菜,輕鬆享受一頓無負擔的蔬食料理,真的太方便了!

純植物 OmniPork 新餐肉 無添加硝酸鹽 健康之選 
「OmniPork 新餐肉」使用 100%純植物製作的 OmniPork 為主要食材,跟市面上的罐裝豬肉製午餐肉相比,無添加硝酸鹽、熱量少 40%、脂肪少 49%、0 膽固醇且高蛋白,同時以非基因改造的植物製成、不添加味精、無蔥蒜的成分,讓純素、五辛素的民眾都能輕鬆入口!最重要的是零殘忍的同時還能減少碳排放量,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金馬影后林嘉欣成為 OmniPork 新餐肉亞太區代言人! OmniPork 新餐肉全台強勢開賣 
吃素兩年的金馬影后林嘉欣,擔任 OmniPork新餐肉的亞太區代言人,更為 OmniPork 新餐肉拍攝廣告!最強的純植物肉新品「OmniPork 新餐肉」於 11 月 16 日起強勢進軍零售通路,首波在微風超市復興店、南京店、南山店販售。11 月 23 日起陸續於其他各大零售通路開賣,詳情請留意 Green Monday 及 OmniPork 新豬肉的 Facebook 及 IG 社群發佈。 Green Monday 創辦人楊大偉(David Yeung)表示:「自從在 5 月份推出 OmniPork 新餐肉,我們收到非常大的迴響,而很多人也期待此產品。很開心新餐肉正式登陸台灣, 為台灣吃素的朋友帶來全新產品,也為本來吃肉的朋友嘗試新植物飲食的機會!」自 2019 與各餐飲業合作的 Green Monday,看準近年快速成長的蔬活族群,持續在台引進植物性餐飲,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健康選選擇,同時滿足台灣人對於美食的渴望,在照顧健康的同時也滿足味蕾,適合想要滿足口腹之欲但又不想太罪惡的美食愛好者,提供台灣民眾「植」感生活新料理!
穆熙妍近期最愛的小鮮肉!?愛到親自出席記者會為「OmniPork新餐肉」站台
「OmniPork新餐肉」和「OmniPork新肉絲」終於在台灣上市! 左起)微風超市羅大為副總經理、「OmniPork新餐肉」好朋友穆熙妍及Green Monday李渭賢高級業務發展經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