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直播主阿鈞不捨爆哭 忠實粉絲突留言說有事要離開竟是離世前道別

阿鈞AGin喜歡透過歌聲帶給大家正能量。
2020.11.11

加入17LIVE直播主行列剛滿3個月的新手主播阿鈞AGin(鄭如鈞),因參加校園歌唱比賽演唱曾靜玟的歌《捨不得》被17經紀人注意到延攬加入直播主行列,阿鈞畢業於中原大學心理系,畢業後目前主業擔任補習班數學老師已兩年半,笑說經紀人找她的時間點真的很剛好,今年剛好學生畢業,才會趁此機會重拾歌唱興趣。

阿鈞從小個性外向愛表演,國小時就發現自己原來歌聲還不錯,因為爸媽唱歌都很好聽,也都很愛唱歌,熱愛歌唱算是遺傳,阿鈞從高中時期就有歌手夢,最早第一次參加比賽是《金牌麥克風》我要當歌手,當時還是高三學生正準備考大學,大學之後陸續參加了很多比賽,常被說是小曾靜玟。

阿鈞的直播風格屬於喜歡帶給大家正能量,直播短短三個月,阿鈞因一件事已深切感受到自己歌聲透過直播所傳達的力量,有一位直播觀眾持續關注阿鈞直播約一週到一週半,後來他就突然留言說他有事要離開,阿鈞不疑有他以為可能就是未來還有機會遇見,接著過了一兩週後,出現一個新用戶進來都沒說話就一直送禮物,讓阿鈞大感驚訝好奇他是誰,有天那個用戶傳私訊問阿鈞是否還記得之前那個說要離開的用戶,原來那是他雙胞胎哥哥,說他日前已經因為肺癌離開了,他哥哥之前其實是在逃避治療,他躲他的家人就到17來尋求一些陪伴,那位弟弟轉達哥哥心意說覺得阿鈞的歌聲在這段時間讓他特別感動,有給他一些力量,阿鈞一聽直接爆哭,而且就直接下播實在沒辦法繼續。阿鈞天生屬於多愁善感的人,不捨說:「其實他留言道別那天我剛好沒開播,之後才看到留言,雙胞胎弟弟說他哥哥知道我要衝一個活動,所以他特別派他弟弟來幫我,真的很感動。」阿鈞說跟直播觀眾的互動親密度有超乎她的想像,基本上就像每天都要吃飯的感覺。阿鈞坦言直播時間有越來越長趨勢,目前最長開播五個半小時,常會播到和觀眾們一起迎接黎明。

阿鈞加入17LIVE開始直播前快兩年沒唱歌,之前粉絲經常透過IG、臉書留言敲碗貼心提醒她該回來唱歌了,阿鈞說:「覺得可以唱歌給人家能量是我的夢想,我不管是能唱得多厲害,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情感帶給他們,或是把他們的情感唱出來。」「我覺得要對自己有自信,觀眾看到你就會喜歡你,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條件,不管你有沒有才藝,對自己有自信,願意跟大家聊天很重要」這是17直播主阿鈞給想投入直播的人的建議,說到持續直播的最大動力阿鈞秒回「就是觀眾!」還給自己定下座右銘「只要還有一個人還會聽我唱歌,我就會繼續唱下去,就算今天直播間只有一個人。」

(圖:17 LIVE提供)
阿鈞AGin(右)溫暖動人歌聲,常令直播觀眾一曲入坑
阿鈞AGin首次畫上精緻鬼妝,出席17萬聖節派對現場開唱。
阿鈞AGin參加17萬聖節派對裝扮成邪惡小丑很入戲
17直播主阿鈞AGin(鄭如鈞)是熱愛歌唱的補習班數學老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