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全球百萬美元等級金羽獎 17LIVERs盛裝 全球連線上億寶寶幣衝出

嘻小瓜(左起)小賴頒發直播風格類獎項
2020.11.24

後疫情時代,直播平台展現更勝以往的活躍力!邁入第四屆的「直播金羽獎」,首次台日跨國連線進行。由亞洲最大影音串流互動娛樂平台17LIVE主辦,今年也改採最後競賽決定奪冠者,並進行頒獎典禮。全球五萬個17LIVERs總共有9902人入圍,由粉絲直接決定最後奪冠,台灣拿下10項獎項、日本五項、香港1項,九大地區54,000用戶在兩個小時內,各自相挺,全場兩小時共送出2.5億點寶寶幣,平均每分鐘給出創下單場競賽活動最高紀錄,最大獎年度風雲人物,由台灣人氣主播珈菲擊敗日本人氣主播ASSUN,稱霸全球。珈菲更擊敗其他各國對手,拿下最佳主播、最佳戰隊等獎項,展現強大的粉絲數量和相乘力道。高爾宣自認直播難過於唱歌和拿金曲獎。搖滾天團八三夭獻唱時說,雖然因為疫情現場只有台灣60位主播,但是「我們在唱大家都跟著一起唱給粉絲,等於是幫我們跟你們粉絲連線,所以現在已經算是萬人演唱會的概念了!」。

2020金羽獎頒獎典禮,由參與三金典禮製作團隊執行,11月2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辦, 17LIVE官方頻道(https://17.live)全程直播,日本也同步以虛擬攝影棚模式開啟第二直播引導現場。於當日下午4點開啟星光大道,17LIVE最閃耀的直播明星們各個盛裝赴會,典禮場內座無虛席、會場外也聚集大批各為自己本命偶像主播而來的熱情粉絲,今年典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之外各地主播只有專程來台的加拿大二胡主播Jeff白及目前因來台進行職能治療實習工作住在新竹的香港主播克莉絲蒂ChristYu(Christy),今年獨自代表香港主播Christy感覺身負重任,Jeff白興奮首度參與盛會,受現場氣氛感染,點燃他接下來也想努力朝向最佳男主播位置努力的決心,其餘海外各地主播則透過直播上線參與典禮現場最後獎項競逐,許多海外主播雖然無法親臨現場,但也以正式服裝參戰最後各獎項競逐,最後一個半小時人人分秒緊盯榜單名次變化,榜單上累計寶寶幣的金額不斷往上飛快竄動,一個半小時內衝出百萬美元等級寶寶幣的最大紀錄。

首次聯手主持的小禎和KID造型也精心打扮,小禎一身性感高雅禮服出自台灣新銳設計師Bob Jian簡國彥,KID除了特別在Mr. Edison Bespoke Tailoring訂作一身禮服,還頂著一頭當天下午剛染的新髮色現身,先前傳出身體不適的小禎,全程站立主持,現場訪問多位入圍者,更特別找到加拿大回台的17Liver---Jeff白,玩笑地確認他確實完成隔離,多位人氣主播的盛裝也讓KID開場彷彿進入三金盛宴,訪問贏得直播魅力獎的人氣主播ginny妮,她一身薄紗材質半透明禮服,性感程度令KID害羞到不敢直視。

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率先登場《島嶼天光》、《長途夜車》等一連串經典名曲全場聽得過癮。身為17節目常客的搖滾天團八三夭樂團,活潑嗨唱《馬子狗》、《東區東區》、《致青春》及夯劇《想見你》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多曲,團員們還各個幽默直說「酷啊,今天大家都盛裝打扮,難得我們表演台下大家穿得這麼正式」「現場直播主們非常用心在跟粉絲互動,說不定等下我們有機會出現在直播,手機轉個方向就拍到我們了」「謝謝17LIVE邀請我們來,這真是我們今年參加過最香的一場表演」「我們在唱大家都跟著粉絲一起唱,等於是幫我們跟你們粉絲連線,所以現在已經算是萬人演唱會的概念了!」

今年金羽獎頒發四大類16個獎項, 而今年得獎主播中首次出現了三冠王,台灣高人氣美女主播珈菲Garfield一人包辦最佳戰隊獎、最佳女主播及年度風雲人物等3項大獎,珈菲身穿珠光色閃亮合身長禮服,一現身就女神架勢十足,珈菲坦言自己很緊張,一身禮服一個多月前就準備好了,珈菲笑說上台前30秒就開始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大家卻一致覺得她看起來超淡定,珈菲認真準備了得獎感言,真摯感謝粉絲支持及感謝17這個平台「每次覺得很幸福,就會提醒自己要多感恩多做善事多存善念,是因為你們所有人對我的好,讓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也很感恩這三年半來發生的一切,我覺得不論好壞,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沈澱,所有的最後都會是最好的。」珈菲對近來直播產業的熱況也很有感「我覺得以前的主播比較容易被看見,比較容易很快成功,現在直播這個行業非常熱門,加入直播的男女生非常多,所以要很有毅力、付出比別人多的付出和心力,你才能更容易被別人看見,在人生的經歷中,千萬不要害怕給自己一個目標,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因為你們給的力量,讓我能夠勇敢築夢,而且築夢踏實。」

尬電小王子OSN高爾宣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之外,還和Julia吳卓源攜手擔任重要獎項年度風雲人物頒獎人,Julia吳卓源說「2020其實是對全球的人滿有挑戰性的一年,我覺得藉由live直播可以互相連結所有的人,是很棒的一件事」高爾宣附和笑說「對!我真的很佩服這些livers,因為我有試過自己要開直播,跟我的粉絲說點話,想讓大家更認識我,可是我每次一開就是尷尬,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大家也覺得算了,我就把它關掉了」高爾宣一登場唱歌展現最強嘻哈新人自信,《So Bad》、《Without You》讓台下陷入一片瘋狂騷動,第四屆金羽獎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今年金羽獎獎項將頒發「直播風格類」「專業內容類」「年度個人獎項類」及「特殊獎項類」等四大類獎項,讓不同風格並有自身才華及魅力的直播主都有機會獲得各自專屬的榮耀,總計將頒發16個獎項給各地17LIVE的直播明星們。各項獎項得主,相關資訊詳見金羽獎官網:https://sta-vmo.17.media/gfa2020/index.html

(圖:17 LIVE提供)

台灣美女主播珈菲奪得年度風雲人物大獎,致詞真摯感人
寧寧叫采瑄奪得最佳舞蹈獎殊榮
第四屆金羽獎表演嘉賓搖滾天團八三夭
第四屆金羽獎表演嘉賓滅火器樂團
第四屆金羽獎表演暨頒獎嘉賓高爾宣
第四屆金羽獎頒獎暨表演嘉賓Julia吳卓源
胡利基(左)和小歐拉兩位資深17主播,都是金羽獎常客。
金羽獎會場內17主播們用心和全球粉絲連線
加拿大人氣二胡主播Jeff白,專程來台挺金羽獎
目前住在新竹的克莉絲蒂ChristYu代表香港主播出席本屆金羽獎
第四屆金羽獎主持人KID(左)小禎造型華麗優雅
第四屆金羽獎最佳男主播得主胡利基
第四屆金羽獎最大贏家美女直播主珈菲Garfield
金羽獎首位三冠王台灣美女主播珈菲Garfiel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