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本土戲劇男神親和力爆棚 一日村長謝承均現身「某村」快閃店 最愛綠豆沙 難忘童年美好滋味

2020.10.17

嚴選在地原料的懷舊甜品店「某村」,位於信義微風B1的快閃概念店,上週末在品牌股東簡沛恩站台力挺下,一開幕即傳出銷售佳績,以在地的復刻口感加上創新吃法,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更在網路上迅速累積人氣!為了回應消費者的熱情支持,簡沛恩力邀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演藝圈好友謝承均擔任「某村」的一日村長,除了親自為粉絲製作綠豆沙外,對於粉絲合照的要求更是來者不拒,展現本土戲劇一哥的高度親和力,讓現場粉絲大呼不能不愛他。

「某村」勾動幸福滋味 謝承均難忘童年美好時刻  

「某村」嚴選來自台灣不同區域的在地食材並加以創新應用,將小時候記憶裡的美好味道創新吃法,村長謝承均希望這樣的好味道能夠讓現在的年輕人們更加認識與接受。村長謝承均回想起第一次喝到「某村」的綠豆沙時,除了對那股小時候熟悉的香軟綿密口感驚豔之外,童年的美好回憶也是他熱愛某村綠豆沙的原因。謝承均表示,小時候放學回到家,一定會有一鍋媽媽親手熬煮的綠豆湯,不論在學校開不開心,回家喝了綠豆湯,就可以感受到媽媽對他的愛,所以綠豆沙不僅是他與母親的美好回憶,也是他感受幸福的時刻。

除了以真材實料的台南五號綠豆所製成的綠豆沙與甜品,謝承均對於上週才推出的獨家新品「金山地瓜冰沙」也是印象深刻,因為媽媽常常提到,地瓜是很健康的食材,所以只要煮粥,媽媽就會加上地瓜,不僅好吃更是具有高度的營養價值。 

與簡沛恩惺惺相惜 分享創業甘苦

對「某村」理念的認同及與簡沛恩的好交情,是近期鮮少曝光的謝承均願意擔任一日村長的主要原因,雖然從未同台演戲,但只要戲劇圈好友有聚會,二人就會碰上面,自然而然就熟識起來,而近幾年二人都選擇走向創業,身為創業主的他們更常私下分享彼此的甘苦談,也因此產生惺惺相惜的好感情。對於未來演藝圈的工作,謝承均也沒有放棄的念頭,只要有好的劇本,他有非常願意再回到螢光幕前,笑稱自己也是時下最流行的斜槓代表,未來不論是在演員或是老闆身分間都能夠輕鬆轉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