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Selina親身分享絕不失敗的任真生活高EQ哲學 首度曝光任氏emoji表情包 粉絲互動大讚超親民

Selina現場分享人生高EQ哲學 底粧也同樣重視高EQ底粧
2020.09.25

影歌視三棲的高EQ女神 Selina任家萱今(25日)出席知名美粧品牌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新品上市記者會,已連續五年擔任媚點年度代言人,即使工作行程滿檔,在活動現場依舊笑容親切、有問必答,更親自幫粉絲擦上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連粉絲都驚呼「好保濕、好服貼!」、「好想直接帶走!」Selina現場分享人生高EQ哲學,底粧也同樣重視高EQ底粧,向粉絲解密自己內外在皆保持高EQ的小撇步,最重要就是從面子開始打底!

Selina任真生活 擁有高EQ就是對精采生活最好的詮釋

        2020因為疫情人們不得不放慢腳步,重新審視、規劃自己的生活步調。上半年各類公開活動都停擺,但高EQ女神Selina依舊任真生活,興趣相當廣泛的她,近期開始自導、自演、自拍新系列Vlog《任真迷什麼》,分享她最近迷上的事物,舉凡露營、爬山、攝影、高球運動、插花或與妹妹任容萱相約去舞蹈室揮灑汗水,樣樣都嘗試。時常在臉書分享正能量的Selina表示,疫情為世界帶來了許多的悲傷與衝擊,但自己的腳步有機會慢了下來,開始有更多時間嘗試許多過往未曾挑戰過的事物,享受人生,創造新的可能,也有更多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聚,並非全盤皆壞事,展現了高EQ的生活態度。

Selina進一步分享:「不管在人生的每一個高低起伏,像是工作很忙不常見到朋友、沒時間陪家人,還是要保有高EQ態度,不被情緒牽著走,圓滑地去面對,就像臉上有各種表情,底粧也要用能柔貼表情的,讓我們更自信又溫柔!」面對人生除了要高EQ哲學,Selina表示底粧也同樣重視高EQ底粧,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質地再升級,高保濕、Easy好推、Q潤光澤。Selina現場不藏私公開了高EQ底粧使用小秘訣,打開瓶蓋前稍微倒置一下,讓少量粉底霜沾到蓋子上再沾取的話,這樣手指就不用伸到罐子裡了,輕鬆上粧不失手,柔貼每個表情,自在駕馭各種場合,絕不失敗。

 Selina首度挑戰詮釋高EQ emoji表情包 任何表情絕不失敗

今年媚點非常用心,還推出了全新白皙色號淺膚色, 讓膚色白皙的水水們有更合適的選擇,同樣擁有白皙膚色的Selina,對於新推出的色號愛不釋手,興奮地直呼「我的命定色呀!」自然明亮的全新色號更能襯托出Selina的好膚況,打造零粧感底粧顯露Q潤光澤好氣色。

Selina於活動現場,親切地幫粉絲上粧,帶領粉絲體驗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的高保濕且質地Easy 好推,完粧後水潤服貼,除了示範高EQ底粧使用小秘訣外, 更與紛絲一同闖關,首度挑戰詮釋高EQ emoji表情包,展現活潑俏皮地一面,與粉絲開心互動,同時也鼓勵粉絲面對各種難題挑戰都能運用高EQ,順利過關。

想跟高EQ女神Selina擁有一樣絕不失敗的高EQ粧容嗎?9/25起至10/18的週末,於全台屈臣氏、寶雅、康是美、Tomod’s、松本清指定門市,凡購買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即贈送光透柔焦蜜粉,全省限指定18家門市,每天限量100名,各位水水們千萬別錯過好康囉!

 

詳細通路資訊:

北部:

9/25-9/27

屈臣氏 統領店、屈臣氏 南京西店(9/25)、屈臣氏 南西二店(9/25)、寶雅 台北南西店、康是美 站前店(9/25)、康是美 時代店(9/26-9/27)TOMODS ATT4FUN店、松本清 誠品南西。

10/17-10/18

康是美 新頂運店、康是美 橋站店。

中部:10/2-10/3

屈臣氏 逢甲店、寶雅 台中大墩店、康是美 超億店、TOMODS 台中站前秀泰店。

南部:10/9-10/10

屈臣氏 瑞豐店、寶雅 高雄新田店、康是美 鳳揚店、TOMODS 台南南紡店。




Selina首度挑戰詮釋高EQ emoji表情包 任何表情絕不失敗

Selina與粉絲親切互動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