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divinia蒂芬妮亞#青春診療室限時3天西門町快閃開幕! 代言人方志友化身音樂治療師 開出療癒處方籤 甜美嗓音溫暖獻唱

2020.09.04

連續第四年擔任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的方志友,今(9/4)以一襲幹練造型化身心理治療師現身「divinia蒂芬妮亞#青春診療室開幕記者會」,現場不僅自曝青春時期的煩惱,更分享獨家的口罩肌保養術,喊話少女們趕快筆記下來!同時更溫暖獻唱「天使元年」,用甜美嗓音療癒現場民眾,共同回味經典歌唱節目星光大道掀起回憶殺!方志友憶起年少時表示,自己青春時期煩惱百百種,任何小事都能成為重大的煩惱,但是這是成長的必經歷程,只要做自己,即使跌倒也很燦爛!

有水煮蛋肌女神號稱的方志友一直維持少女般的肌膚,但因長期戴口罩及換季的關係,臉頰變得容易乾癢泛紅、唇部周圍冒出小痘痘的狀況,前陣子肌膚不穩定的狀況讓她備感困擾。因此方志友分享口罩肌保養祕訣即是首重清潔,選用溫和胺基酸配方的洗卸品,洗臉時以指腹輕柔畫圓方式至少停留2分鐘,才能潔淨毛孔、將髒污殘妝一掃而空!她也以切身經驗提醒所有少女:「以前國高中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不懂得卸妝,導致皮膚有種被悶住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原來卸妝很重要。」針對容易有紅腫痘痘部位,建議在保濕品中加入《蒂芬妮亞純淨肌茶樹粉刺淨痘調理精萃》,適合作為防痘保養,還有每天一定要敷蒂芬妮亞化妝水鎮定肌膚。此外,戴口罩時也盡量不帶妝讓毛孔可以呼吸、在家24小時開空氣清淨機,謹遵這幾個小撇步讓肌膚改善不少,輕鬆打造水煮蛋肌!       

工作家庭兼顧的方志友回憶青春時期,自曝曾經面對愛情難題時,便叛逆的與好姊妹偷買啤酒,並躲在補習班樓梯間偷喝下人生第一口啤酒,但覺得味道太噁心便馬上吐掉。也曾經利用補習翹課偷跑出去玩,結果迷路差點回不了家,最後還求助當時暗戀的補習班助教才平安回到家。方志友笑著說:回想當時覺得每一件事情都很懵懂無知,但青春就是這樣啊!

方志友活動當天化身音樂治療師,加碼獻唱青春戀習曲療癒每個青春的心靈,其感性表示,青春時期友煩惱、有挑戰,也會有遺憾,唯有勇敢做自己,才能拋開煩惱,邁開步伐迎向未來。志友也向所有高敏感青春少女們喊話:「不論遇到什麼難題、煩惱,都要自信地做自己,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算跌倒了也沒關係,勇敢地站起來繼續迎接下一個挑戰!」最後方志友也大力邀請所有正值青春煩惱的年輕世代們於9/4()9/6()三天,到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前廣場,與divinia蒂芬妮亞#青春診療室拍照、領取解憂占卜處方籤,將所有煩惱一掃而空,大膽勇敢做自己!

(圖:公關提供)

連續第四年擔任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的方志友,今以一襲幹練造型化身心理治療師現身「divinia青春診療室開幕記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