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圓圓Cosplay扮上癮!又化身小丑女為《尋找超級英雄》活動宣傳

左為台灣旅外排球員吳政陽、右為圓圓武術教練林立揚
2020.09.08

有著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在疫情趨緩之後一樣工作滿滿,日前參與由Queen Studios台灣總代理於高雄MLD台鋁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展覽,圓圓擔任活動代言大使,上次才以神力女超人的裝扮現身讓現場驚喜不斷,這次為了幫忙宣傳活動,要在台鋁商場內尋找超級英雄的身影,她特別找來兩位鮮肉組隊參加,分別是武打演員林立揚及台灣第6位旅外排球員吳政陽,圓圓又驚喜化身為小丑女的角色來闖關,她表示之前看電影時就很喜歡這個角色,自認有小丑女的少女心跟任性!更是位超級認真又稱職的代言大使,她也呼籲大家都可以一起去解任務。

在拍攝任務過程中,有許多民眾圍觀並紛紛想跟小丑女的圓圓拍照,成為最佳的宣傳人形立牌,她還Cospaly扮上癮!主動說下次可以嘗試「艾莉塔戰鬥天使」這個角色,因為是機器人的角色感覺會超酷!另外,圓圓最近有在接觸武術打拳這項運動,而這位武打演員林立揚同時也是她的武術教練,她問教練這樣未來有機會拍武打的戲嗎?立刻被教練勸退說:「妳外務太多了只能練好花拳繡腿啦!」讓圓圓直呼她還是好好主持活動就好!

工作一路忙到年底跨年的她很怕自己生病,上次被醫生診斷用眼過度導致眼睛微血管破裂的「血輪眼」事件後,圓圓坦言有深刻感受到視力有點退化,原本沒什麼近視的她,平常只戴沒什麼度數的變色片,沒想到後來發現原來買的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了,讓她有點驚嚇要趕快去檢查!最近臉上也冒出了一些痘子,化妝神速的她也坦言最近為了遮瑕得多花一點時間,她希望趕快把身體養好,每個周末都在主持音樂祭的她強調千萬不能生病,要為台下的觀眾服務!

(圖:Queen Studios Taiwan提供)


找來兩位鮮肉武打演員、旅外排球員一起闖關  圓圓好體力被誇讚

自認跟小丑女一樣有少女心又任性   下次想扮戰鬥天使機器人!

圓圓Cosplay扮上癮!又化身小丑女為《尋找超級英雄》活動宣傳

圓圓血輪眼事件後眼睛視力退化讓她心驚驚  臉上又長痘祈禱不能生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