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李宓 2020.09.29 推出全新單曲〈愛 不凋零〉 唱出堅持夢想的人生體悟

2020.09.29

2018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唇蜜》後,李宓繼續在自己的軌道上努力,練舞、經營桌遊店、有機會演戲就接,她說:「我就是想演戲、就是想當藝人,這個夢想,千軍萬馬都不能擋!」規定自己持續練舞,不計片酬演出《台北物語》第二集支持國片,斜槓經營的桌遊店2020上半年遇上疫情生意慘淡,她便利用時間學「不凋花」製作,竟然也學到出師取得證照開班教課,這些都讓她生活忙碌充實。不過這同時她不忘歌唱表演夢想,努力練唱鍛鍊歌藝,終於在9/29推出最新單曲〈愛  不凋零〉。同時,她也即將在10/5推出個人首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講述出道以來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希望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

 唱出堅持夢想的人生體悟

撇開迷惘朝夢想前進 〈愛  不凋零〉再踏出一步

〈愛  不凋零〉由曾製作過蔡健雅、蕭亞軒、陳奕迅、蕭敬騰等天王天后之金曲音樂人陳偉老師製作統籌,一改前張作品《唇蜜》的性感形象,李宓回歸內心,〈愛  不凋零〉以中版抒情的曲風行進,乘載著後淬煉出的勇氣,以及不忘初心的人生體悟。李宓在製作階段就與老師緊密討論,在歌詞中放入她想傳達的心聲:「如果你還有迷惘失落,就默默燃燒一點火,相信你的選擇」,造型上也由原本外放的性感回歸至自然素雅,不再做性感誇張的呈現。

 「外星傻大姐」外星邏輯只為初衷展現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李宓的思考模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出發點總是非常單純,但行動呈現的方式時常跳脫常人邏輯,這也造成許多人對她的誤解,2015年為了爭取動物生命權,李宓就脫衣裸露關進狗籠裡扮演被安樂死的流浪狗,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說她是「外星傻大姐」,因為性感裸露這件事往往會被大眾議論,李宓說:「我覺得我的身體好看,把美的事物跟人分享,心態上就這麼簡單。其實我也沒有想那麼多。」面對各種言論抨擊,各種不同曝光的形象刻畫,李宓的身上被貼上許多標籤,但她絲毫不在意:「當然這些對我的批評或是攻擊會讓我心情不太好,不過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可以做到的事情而己。可能有些人就覺得我很故意吧?!」即使演出跟表現的機會有限,李宓也在每一次的機會中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期待著有一天,這些都可以讓大家看到,並且能夠理解並喜歡。

 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完整呈現圓星夢過程

從誇張外表想得到注目回歸充實內心及實力經營

為了表達一路走來的心情,2020最新單曲〈愛  不凋零〉推出的同時,10/5李宓也即將推出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重新審視自身的盲點及重新面對夢想。微電影請來曾獲亞太影展最佳劇本獎的資深電影、電視編劇孫法鈞老師編寫劇本,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導演黃中平被劇本打動而答應拍攝,請到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陳昊森擔綱演出李宓的死對頭「耶米熊」,《馗降:粽邪2》逼真演技被網友封為「最強阿姨」陳雪甄友情客串演出李宓經紀人;如同耶米熊在預告中所說:「你歌唱得那麼難聽,又不會演戲,更別說什麼明星特質了啦!你當初怎麼會想進演藝圈啊?」帶出一路走來,網路上的黑粉們對李宓的質疑。微電影中以小時候的李宓反問長大後的自己:「為什麼我長大以後會被討厭?」也呈現出李宓在勇創演藝圈的同時,心底對自己的省思,但這些都是過程,將挫折及失敗轉化成往前進的力量是最重要的。

而〈愛 不凋零〉的歌詞「充滿勇氣我在你身後,沒什麼要難過」是她想要唱給和自己一樣擁有夢想的人的心聲,也是自己鼓勵自己的方式,和以往不同的細膩聲線反芻一路走來的風和雨,唱出人生的體悟、對夢想的堅持,還有願意支持他人的溫暖心聲,也期待著有人能在聽見「愛不凋零」後受到支持與激勵,得到渴望被守護的所有,再次拾起夢想最初的美好,勇敢選擇踏出下一步。關於李宓的最新動向及最新作品,都可以至官方社群查詢,10/5完整版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即將正式上線,請鎖定李宓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mintangelme

(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