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阿卡貝拉人聲樂團「尋人啟事」帶新專輯登Legacy

2020.08.02

被譽為「台版歌喉讚」的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The Wanted」,不僅擁有超過17萬網路追蹤人數及超過百萬的Youtube瀏覽量,也是華語音樂史上第一組發行全創作專輯的阿卡貝拉樂團。在發行新專輯《Dear Adult》後,尋人啟事於昨晚(8/1)登上Legacy舞台舉辦專輯演唱會,這次為了完整呈現整張專輯概念,包含舞蹈、影像與口白設計都以一致性的概念貫穿。讓專輯不只是聽覺,要觀眾用全部的感官來理解他們的表演。尋人啟事的演出一直都深獲好評,這次台北場也創造完售紀錄,他們開心之餘也不忘提醒:「這張專輯演唱會能夠有完整呈現的機會,就只有在Legacy的台北、台中場了!從音樂到呈現絕對和過往有所不同,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錯過!」

演唱會前段以專輯概念「成長的樣貌」將演出分為三個章節:覺醒、衝突、新篇章,還一氣呵成唱完專輯中所有歌曲,從和聲旋律、肢體舞蹈到舞台互動都極富戲劇性!每段故事透過美妙的聲音表情與舞蹈節奏完美結合,震撼人心的演出帶來滿滿感動,像是看了一齣高潮迭起的音樂劇,絕對打破對於阿卡貝拉的想像!除了完整演唱新專輯歌曲外,他們也為粉絲準備了在網路發表大受歡迎、觀看數破百萬的流行組曲〈宮崎駿組曲〉、〈追劇組曲〉,立刻引起全場粉絲瘋狂尖叫!常常在社群上與歌迷互動的尋人啟事,還精心安排了今年在Youtube頻道上開啟的新企劃「Studio Live」番外篇,將整個單元搬上Legacy舞台,開放現場觀眾點歌,一連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玫瑰少年〉等人氣歌曲,還為當日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慶生,熱烈的互動將氣氛帶向另一波高潮!

貼心的尋人啟事也為了無法到場的海外歌迷,在演出中開直播讓大家能夠同歡,而線上粉絲們的回應也十分熱烈,直呼下次一定要到場!整場演出除了豐富且多面向的藝術呈現、充滿共鳴的流行歌曲,團員間有趣的互動也是一大亮點,一來一往的鬥嘴令全場笑翻!尋人啟事用他們的音樂帶著觀眾自我對話,進而反思生活,用阿卡貝拉創造溫馨又熱情的暖暖正能量!

下週日(8/9)尋人啟事也將在Legacy台中舉辦親愛的你 Dear Adult」專輯演唱會台中場,也是這次專輯演唱會的最終場,久未到台中演出的他們相當期待,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n   尋人啟事演出資訊:
Ÿ   8/9尋人啟事「親愛的你 Dear Adult」專輯演唱會 台中場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Ÿ   網路購票: https://pse.is/QQVPV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人氣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在今年發行新專輯《Dear Adult》,並於昨晚登上Legacy舞台舉辦專輯演唱會
尋人啟事的演出結合音樂及戲劇性的舞蹈元素,像是看一齣高潮迭起的音樂劇,絕對打破對於阿卡貝拉的想像!
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被譽為「台版歌喉讚」,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7萬粉絲數及超過百萬Youtube瀏覽量的超人氣,也是華語音樂史上第一組發行全創作專輯的阿卡貝拉樂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