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女神張景嵐特效濾鏡炫舞技 引爆「ㄟ你旅行時都在幹嘛Challenge」

2020.08.03

夏日女神張景嵐「ㄟ你旅行時都在幹嘛Challenge」影片上線秒破30萬
只有ALTIS可以超越ALTIS!TOYOTA原創影音濾鏡搭配專屬洗腦神曲 刷翻網路

夏日女神張景嵐應TOYOTA之邀,化身 #ALTIS帶你去旅行 之國旅大使,開啟地表最強出遊唱跳影音濾鏡「ㄟ你旅行時都在幹嘛Challenge」網路活動,造成國內網路瘋傳,ALTIS洗腦神曲紅翻數位平台!由女神張景嵐帶頭拍攝濾鏡炫舞技的這支網路神片,不僅引爆國內開車旅遊話題,更同步引起近日最當紅女團《DD52》節目裡的眾多參賽少女,以及網路上各方紅人…等,紛紛參加起濾鏡中的舞步挑戰,意外點燃消費者主動串連的濾鏡影音活動!隨著國內疫情的趨緩,國人展開一系列報復性環島旅遊。
TOYOTA在此時特別推出『#ALTIS帶你去旅行 #ㄟ你旅行時都在幹嘛』網路影音活動,獨家設計的影音濾鏡搭配量身打造的ALTIS洗腦神曲與專屬舞步,瞬間創造出網路跟跳風潮,成為2020車界數位行銷創舉。品牌大使張景嵐難得大炫舞技,展現她不為人知的舞蹈專長,以俏皮時尚的輕快舞步,跳遍北海岸每個熱門景點,點燃夏天所有想旅行的靈魂!!
ALTIS x 夏日女神張景嵐「ㄟ你旅行時都在幹嘛challenge」
ALTIS特效影音濾鏡+魔性神曲+洗腦舞步 造成全網瘋傳
當紅熱門女團成員超炸挑戰 跳起來跳起來 引爆每一顆跟著ALTIS開車環島的心

#ALTIS帶你去旅行」特效影音濾鏡,不僅開發出獨家濾鏡設計,同時更譜寫一首超級洗腦之魔性神曲搭配全新舞蹈,打造出百聽不膩,一聽入魂的ALTIS之歌。應品牌之邀,最近最受注目的當紅節目《DD52》女團的眾多舞棍少女們,各個舞蹈魂大爆發,紛紛投入這場神曲舞蹈挑戰,人人皆以ALTIS濾鏡拍攝出專屬的Challenge影片,分享於個人社群上,在影片中舞力全開,活力滿滿,每個人都在影片上線後,瞬間圈粉無數,創造一天內破數千人的影片瀏覽率。本次創新有趣的活動形式,更同步吸引網路紅人群起響應,個別Po出濾鏡美照與影片,引發網路一波跟拍風潮,一般大眾群起加入活動串聯,狂洗社群版面,【ㄟ你旅行都在幹嘛Challenge】完美引爆每一顆想要跟著ALTIS出遊的心!!

由TOYOTA品牌大使張景嵐拍攝的【ㄟ你旅行都在幹嘛Challenge】數位影片,在上片短短2天內就創造出衝破30萬的影片瀏覽人次。影片中景嵐穿梭北海岸美不勝收的風景中,跟著歌曲俏皮跳著ALTIS洗腦舞蹈,一聽就中毒的旋律,與可愛有趣的舞蹈動作,網友紛紛表示:「快停止啊!!這個旋律真的太魔性了,聽完好想去旅行啊!!」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