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隱適美最新品牌形象影片搶先曝光!李千那首度挑戰三角色展現「反差魅力」 《鬥魚》郭品超跨刀助陣 揭曉超浪漫驚喜場景

李千那用甜美笑容詮釋3S 智慧科技
2020.08.14

近年數位隱形牙套正夯,打造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系統及 iTero 口內掃描儀的全球領先醫療器材公司愛齊科技(Align Technology, NASDAQ: ALGN),今(14)公開由 2020 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千那擔綱演出的全新品牌形象新作,李千那在影片中首次挑戰三種角色,嶄露可甜美、可霸氣的「反差魅力」,透過飾演溫柔大姐姐、幸福小女人與霸氣女明星,展現隱適美「讓每個人的笑容更有力量」的品牌主張。睽違許久,李千娜更邀來重量級明星好友、以《鬥魚》于皓一角紅遍戲劇圈的重量級男星郭品超助陣,郭品超也二話不說答應同框演出,共譜求婚篇浪漫橋段,獲得不少粉絲大讚「兩個人又帥又美,站在一起好配!」

李千娜這次邀來重量級明星好友郭品超助陣,可見兩人好交情

郭品超分享現場浪漫的氣氛害他好入戲

李千那一次挑戰三種角色 用甜美笑容詮釋3S 智慧科技

隱適美品牌看中李千那清新又百變的演員特質,本次特別為李千那打造三種豐富的角色設定與場景;如在「隱適美,是孩子的自信哲學」中,李千那化身溫柔大姐姐,為即將上台表演的小男孩打氣,見他逐漸重拾信心,露出自信笑容的樣子,李千那坦言:「好像回到以前歌唱比賽的時候!」;「隱適美,是李千那的完美主義」中,李千那則扮演回自己,她也補充,許多歌手及演員,常常需要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在各劇組、錄音室間奔波,浪費了不少時間與精神。透過品牌形象影片傳達給大家,現在有了獨特的 3S 智慧科技,運用大數據讓每階段一次到位不走冤枉路,保持最佳狀態的同時還能悄悄擁有自信笑容。 

同框郭品超!共譜超浪漫驚喜場景

在「隱適美,是我的幸福哲學」中,這次找來好久不見、以《鬥魚》紅遍戲劇圈的重量級男星郭品超跨刀助陣,百忙之中力挺李千那,讓她感動不已,兩人這回還共同演出求婚場景,郭品超更完美詮釋下跪橋段,舉手投足都電力十足。問到心中最夢寐以求的求婚場景,李千那羞答:「可以和值得信賴的人走一輩子還是最重要啦,形式是其次。」她也提醒女孩們有超過800 萬全球使用者、988項專利的隱適美,可以輕鬆在重要時刻展現美麗笑容!

片中的郭品超求婚成功,兩人甜蜜相擁

「隱適美,是我的幸福哲學」特別獻給每個想「婚」的女子

郭品超則分享求婚場景實在太逼真,現場浪漫的氣氛害他好入戲,還被一旁的李千那大讚「他連劇組準備的鑽戒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超級害怕弄丟!」也笑說:「連鑽戒都這麼慎重的人,給他1000分信賴都不夠!」身材高大又帥氣的郭品超也自誇第一次下跪就有模有樣,李千那聽了則在旁邊幫腔,沒拍幾個鏡頭就被郭品超深情的模樣哄得滿臉通紅,互動相當有愛。

欲觀看李千那與郭品超完整片段,請點擊:https://bit.ly/2XWbaKR 欲觀看2020 隱適美形象影片完整篇,請點擊:https://bit.ly/3iAOtnp

隱適美快閃店進駐高雄台南 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千那現身助陣

愛齊科技今夏也特別打造快閃專門店,於 8 月 3 日起先後於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開跑,以時尚與科技感兼具的互動展區,結合獨特的 3S 智慧科技,將已獲全球800萬人信賴的隱適美品牌介紹給中南部的消費者。目前快閃店正於高雄漢神巨蛋巡迴中,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千那也將於 8 月 15 日下午 2:30 現身高雄漢神巨蛋,親自帶逛今夏最時髦的隱適美快閃店。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