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法國嬌蘭 皇家蜂王乳系列十周年慶 代言人郭雪芙亮麗出席「皇家蜜境快閃店」開幕活動

2020.08.05

法國嬌蘭自1828年以來,大自然始終是法國嬌蘭的靈感來源。過去 12年以來,嬌蘭以環境保育作為產品開發的核心精神,並且付諸行動。我們秉持著傳承後世的使命感,推動著嬌蘭全球團隊,以謙卑但堅定的態度實現這項承諾。法國嬌蘭以美麗之名,承諾創造一個更美麗、更負責的世界。我們為生物多樣性、永續創新、氣候環境以及團結而努力。其中最首要的,我們保護地球上最重要的寶藏之一:蜜蜂。

嬌蘭自2011年推出旗艦級皇家蜂王乳系列以來,以自然界的蜜蜂成分結合頂級護膚科學,打造出專櫃頂級美妝品牌中,唯一以蜂蜜及蜂王乳為核心的頂級護膚系列。2020年,適值家蜂王乳系列誕生的第10周年,法國嬌蘭特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打造「BEE GARDEN皇家蜜境快閃店」,從8月開始正式開跑於全台巡迴,並邀請台灣區代言人郭雪芙與品牌高層共同為快閃店進行揭幕儀式。法國嬌蘭台灣區總經理高玉如特別表示:「台灣是皇家蜂王乳系列在全球的指標市場。從2011首度上市,我們就深信這個系列能夠大獲全勝,隨著業績不段創下銷售新高,證明嬌蘭堅實的品牌力,同時更感謝嬌蘭的VIP、消費者、通路夥伴與媒體好友們,一起見證皇家蜂王乳系列這十年來的誕生與成功!」

她進一步揭示:「嬌蘭可以說是LVMH集團中最早也最系統化的以環境永續作為品牌發展戰略,從產品原料、產品包裝到後端的配送,全部秉持此標準,同時更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開啟全球蜜蜂研究及保育計畫,顯示出嬌蘭的企業責任,同時也是其他品牌無法輕易達到的企業高度,可以說嬌蘭就是蜜蜂專家,想到蜜蜂、就會想到嬌蘭。」
郭雪芙成為法國嬌蘭台灣區代言人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一路以來與品牌創造許多美麗作品及美好的回憶,去年更在法國總部的邀請下,前往皇家蜂王乳系列的發源地 -法國烏埃尚島,與LVMH集團太自子妃 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法國超模Constance Jablonski、義大利影視名人Francesca Chillemi、墨西哥知名女演員Michelle Renaud等,一同參加全球上市活動,正式晉升為「國際芙」。除了與各國的藝人、超模或網路名人,匯聚一堂,更重要的是雪芙也親身探訪復育黑蜂的蜂箱、了解蜂蜜及蜂王乳是如何萃取,同時聽品牌代表簡報,了解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從產品研發到產品包裝,是如何以環境永續為核心,不斷調整進化,雪芙特別在開幕活動中提及:「法國烏埃尚島真的美得讓人難忘!能在忙碌的演藝工作中,有一個這樣的機會可以親近大自然,真的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尤其了解到一個產品的背後,原來品牌要付出麼多的努力與心血,讓我對嬌蘭有著更深的歸屬感,我現在已經不只是愛用者,更可以說是嬌蘭大家庭的一份子了,看到嬌蘭對蜜蜂及環保永續的付出,真的很感動,很開心自己是嬌蘭的一員!」

而在開幕儀式中雪芙也談到,她最喜歡的幾款產品: 「其實每個產品我都很喜歡!但如果要推薦給還沒使用過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消費者,我會推薦最新推出的-神蜜水 (皇家蜂王乳蜜露),非常好吸收,而且用了馬上就有彈潤亮澤的感覺!尤其最近天氣很熱,我還蠻推薦大家把神蜜水冰鎮後濕敷,用完馬上肌膚馬上變得又彈又亮!」

「還有我最愛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及”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平衡油很滋潤但質地又很輕透水感,用了一點都沒有負擔,能夠幫助肌膚保持長時間的潤澤感;雙精瓶能夠幫助肌膚緊實拉提,女生一輩子都在對抗地心引力,所以肌膚緊緻真的好重要,所以雙導精華瓶可以說是我對抗地心引力的祕寶,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為歡慶「皇家蜂王乳系列」上市10周年,嬌蘭同步上市全新一代皇家蜂王乳蜜露與皇家蜂王乳純淨卸妝油,並於全台巡迴「BEE GARDEN皇家蜜境快閃店」活動,提供消費者完整感受皇家蜂王乳系列的強大修護能量。

#INTHENAMEOFBEAUTY
#GUERLAINFORBEES
#THANKYOUBEES

法國嬌蘭 皇家蜂王乳系列十周年慶代言人郭雪芙出席皇家蜜境快閃店開幕活動


法國嬌蘭代言人郭雪芙與法國嬌蘭台灣總經理Kelly一同歡慶皇家蜂王乳系列十周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