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後悔嫁給劉畊宏?王婉霏嘆自己年輕不懂事 蔡允潔控訴重男輕女 允潔媽竟傷口撒鹽「打從心底厭惡女兒」

2020.07.07

由綜藝天王胡瓜與小禎攜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明(8日)晚將播出「在台灣重男輕女是常態?女兒就活該要養全家?!」和「大齡也能盼望一份好姻緣!挑選對象年齡真的重要嗎?」主題,邀請劉畊宏、王婉霏、蔡允潔、允潔媽上節目討論。談到挑選對象年齡議題時,王婉霏不顧老公劉畊宏就在旁邊,竟語出驚人表示:「要是現在選的話,我會找年紀大然後有錢的。」讓主持人胡瓜聽了嚇得直說:「你不能在老公旁邊這樣抱怨啊!」

王婉霏認為年齡會改變一個人想法,她自曝21歲去菲律賓選美時有富商追求。她描述:「他富到甚麼程度呢?他有遊艇、有渡假村、有直升機!」可見富商財力相當雄厚,讓王婉霏忍不住惋惜說:「他才40歲,我嫌他老,如今想起來,就覺得那時候太不懂事了!」劉畊宏不甘示弱插話說:「但沒辦法,咱們就年輕力壯!」王婉霏也嘴甜哄老公:「現在我回想,40歲真的不老耶,因為他(劉耕宏)都已經快50歲了還長那麼帥!」趕緊彌補夫妻感情。

聊到重男輕女話題,藝人蔡允潔自曝從小活在重男輕女的環境下,父母離婚時,允潔媽取得蔡允潔監護權,竟毒舌說:「我不想要你,可是爸爸不要你,所以我沒有辦法。」蔡允潔進一步控訴允潔媽討厭她到要換家中門鎖,甚至索取生活費還得先寫請款單,允潔媽聽了卻說重話:「我就是不喜歡嘛,已經講過很多次,真的就是不喜歡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從心理的厭惡。」持續在傷口撒鹽,讓胡瓜忍不住揶揄:「今天會同台是為了通告費嗎?」笑翻全場。

聽完蔡允潔母女的分享,小禎不禁心有戚戚焉,因她朋友曾酒後吐真言:「我不知道為什麼,女兒每次跑過來說『媽媽抱抱』的時候,我都好想發脾氣,但是兒子跑來的時候又覺得是『心肝寶貝』這樣。」胡瓜則笑稱自己對小孩一視同仁,要靠過來的時候都會說:「滾遠一點!」男的女的都一樣。想看更多藝人分享的精彩故事及胡瓜、小禎的有趣互動,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地球人請回答》。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蔡允潔自曝是重男輕女的受害者
胡瓜自認沒有重男輕女,因為不管是女兒或兒子靠近,都是讓孩子滾遠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