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凱渥集團震撼神作 小松美羽召喚星級感動

2020.07.08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特別為凱渥集團量身創作的神作《三星一體》震撼藝術時尚界。揭幕儀式邀請到引領時尚經紀圈30年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和小松美羽的藝術經紀白石畫廊總監蘇芸加,與較少露面的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共同揭開這幅守護集團的神作。

揭畫_時尚教父洪偉明和小松美羽的藝術經紀「白石畫廊」總監蘇芸加,與較少露面的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
有別以往小松美羽的其他作品,印入眼簾的是三幅星型的藝術畫作。蘇芸加現場分享《三星一體》是小松美羽第一次用星星的形狀創作,星型畫布更是訂製不易,意義非凡的是小松美羽原本以兩幅象徵「工作團隊」「藝人」的星型畫布創作,她體現藝術的當下,感受到「粉絲」更是環扣兩者最重要的元素,於是在兩幅星型畫作中間,再加入象徵「粉絲」的小幅星型畫作。這些驚喜元素讓凱渥集團的《三星一體》更顯獨出心裁。
小松美羽創作《三星一體》_時尚教父洪偉明和小松美羽的藝術經紀「白石畫廊」總監蘇芸加,與較少露面的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
小松美羽展現十足誠意,揭畫前特地打電話祝賀吳鋒,並透過蘇芸加表示:「要傳遞滿滿謝意給吳鋒,在創作期間從不干涉她,讓她自在發揮,才能用最純粹的心,畫出對凱渥集團的滿滿祝福。」吳鋒收到這份驚喜祝賀非常的開心,分享當時收到這幅《三星一體》時,覺得小松美羽太神了,畫作意念相映成影,完全與集團使命吻合。岩紅色狛犬的星星就是「工作團隊」守護著那些閃耀的人們前往輝煌之地。天藍色狛犬的星星代表「藝人」指引藝術才華的人道路,最後加上一顆色彩絢麗的星星「粉絲」是兩個星星震撼到靈魂,給予支持的人們光芒,小松美羽的藝術表述非常感動他。
《三星一體》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
一直深耕在時尚經紀領域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在這幅《三星一體》的畫作前欣賞很久,一句滿炫的!帶出從挖掘藝人到一路的栽培,經紀與藝人彼此的牽引與成長,這些歷程雖然艱辛,耀眼的光芒卻是無法取代的,呼應小松美羽作品中的神獸都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三星一體》不僅增添總部藝術的氣息,裡面的神獸們也因為定居在凱渥集團總部,多了些時尚味。
《三星一體》與時尚教父 洪偉明
這次揭畫儀式為凱渥集團搬遷新址做暖身,期許在2020年擴大成全方位新創的經紀商業模式,翻轉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業務類別,帶動時尚產業更多的機會與異業合作的可能。新面貌的凱渥總部即將在7/16正式揭幕,喜愛小松美羽的粉絲及支持凱渥的好夥伴們,歡迎一起來凱渥新家共享好咖啡、好環境,與欣賞這幅小松美羽特別為凱渥專屬創作的,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三星一體》。
《三星一體》
《三星一體》作品介紹
三顆星因互相照耀而閃亮。三星成為一體,貼近住在地球上許多人的靈魂,不論從過去、現在或將來。

天藍色的狛犬的星星,代表翱翔在天空的光芒。在純淨的大氣中,個性會閃耀。指引那些擁有表演藝術才華的人應走的道路。

岩紅色的狛犬的星星,代表岩漿的能量。變成了大地,水與火重疊。挖掘了沉睡在大地中演藝圈的原石,守護著那些閃耀的人們前往輝煌之地。

位於中間的色彩絢麗的星星,是被這兩個星星震撼到靈魂,並給予支持的人們光芒。光芒通過反射支撐著核心。化為麒麟之姿,並在中央指引正確的道路。
  
牆面尺寸:寬度4950mm*高度3040mm
作品名稱:三星一體
尺寸規格:1800mm×1710mm 星星形狀畫布兩件,500mm×470mm 星星形狀畫布一件,總共三件。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