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台灣青春文學教主「明星煌」仙氣歸來! 首本仙俠奇幻大作《星官》 通路限定加贈親簽小卡7/6全台上市

2020.07.01

 曾入選前十大90後作家排行榜,榮登書展票選30歲以下最喜愛男作家,擁有多部暢銷著作《花漾心計》、《不怕青春太疼痛,只怕青春沒來過》、《浮華世界》系列等20歲出道至今作品深受華文圈讀者喜愛,著作累積總銷量已突破100萬冊!被譽為台灣青春文學教主的「明星煌」帶著全新著作《星官》強勢回歸!睽違888天後終於再次和讀者見面,明星煌累積能量淬鍊成唯美絕倫的優雅文字,建構出媲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魔幻浪漫世界,傾情打造繼《陳情令》後最痛快的少年情深!筆下奇幻仙俠神話再創美學極致,至死方休的仙緣虐戀蕩氣迴腸!《星官》將於7/6全台上市,限定通路加贈青春文學教主「親簽寫真卡」及封面繪師艸肅特繪「耽美隱藏卡」,更多相關詳情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

#媲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魔幻浪漫,《陳情令》後最痛快的少年情深!!
  自女媧與伏羲風印渾沌亂神,六界得享一萬年太平,正是昌明繁華、富貴溫柔之盛世,然而月滿則虧,撕天斷地的大厄已然形成。女媧將門下三弟子:晨星、青元、風澤召回仙境封神,以抗大禍。西王母執掌神界大權,視女媧為心上肉刺,又得知媧皇宮三位貴子竟要晉升封神,再領神官職,更不樂意,正巧龍王族近百年來不斷拉抬自身地位,東海龍王子敖丙又與風澤衝突連連,故東海龍王為王母獻一計謀,舉辦神武鬥大會,贏得前三甲之人即可享封神之榮。英俊禁慾的首徒晨星、雄壯霸氣的青元、淘氣俊美的風澤,紛紛回到仙境。陰謀、權力、美色與災厄交織……
(圖:角川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