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兩屆冬奧金牌得主「羽生結弦」自敘傳 《蒼之炎》、《蒼之炎Ⅱ -飛翔編-》 限量珍藏書盒版 7/13起開放預購

2020.06.21

「我想全心全意滑冰,藉此傳達感謝之意。」今年二月甫創下花滑男子史上第一位勇奪兩屆奧運金牌及世青、世錦、大獎賽總決賽和4大洲賽冠軍的「六冠超級大滿貫」得主──羽生結弦。不僅在花滑界享有極高盛譽,偶像般清秀外貌、有禮談吐跟靦腆微笑,千年一遇的最萌男神形象更擄獲全世界粉絲的心!從4歲起接觸花式滑冰至今生涯曾遭遇無數困境;但他從未退縮,堅持完成比賽,如此執著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令人敬佩!羽生結弦的自敘傳《蒼之炎》、《蒼之炎Ⅱ -飛翔編-》將於七月在台灣推出中文版,台灣角川特別精心企劃推出《蒼之炎》珍藏雙書套組。以紀念首度奪金的索契冬奧表演滑名曲《天鵝湖(White Legend)》為設計概念,打造高質感羽毛壓紋書盒,收錄特殊加工質感封面的1+2套書及通路限定特典!於博客來及誠品書店獨家限量販售,自7/13展開事前預購活動!
相關資訊可至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is.gd/bKJnWL

#「我想全心全意滑冰,藉此傳達感謝之意。」
  《蒼之炎》探索羽生結弦花滑生涯的起點,分享他自4歲起與花滑結緣,到17歲首次挑戰世界錦標賽的經歷。其中包含311東日本大地震後,面對損毀的家鄉與沒有訓練場地的困境,他如何重新奮起,以優秀表現為震災中的日本帶來勇氣與希望。《蒼之炎Ⅱ -飛翔編-則自述2012年世界錦標賽至2016年世界錦標賽的花滑生涯,包括下定決心離開日本、遠赴加拿大訓練、索契冬季奧運會首次奪金,以及創下史上首度超過總分三百分的歷史紀錄。這一路上,羽生始終與傷病不斷搏鬥,但仍屢屢突破困境,達成更高的目標。「但願各位能透過這本書,感受到自己想要珍惜的事物,或者成為思考某項事物的契機。」──羽生結弦。
羽生結弦寫給讀者的留言及親筆簽名
#作者 羽生結弦Yuzuru Hanyu
1994127日生於仙台。全日空旗下運動員。4歲學滑冰,2008年獲得全日本青年錦標賽冠軍。20092010年賽季囊括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全日本青年錦標賽冠軍與青年組大獎賽總決賽冠軍。2010年升上成人組,於2012年的世界錦標賽獲得銅牌,成為日本男子史上最年輕的獎牌得主。20122013年賽季轉投布萊恩・奧瑟門下,訓練據點移至加拿大。2014年獲得索契冬季奧運會男子單人滑金牌。2014年及2017年獲世界錦標賽金牌、大獎賽總決賽四連霸(20132016年)、全日本錦標賽四連霸(20122015年)。2015年創下總分首次突破300分的歷史紀錄。2018年獲得平昌冬季奧運會男子單人滑金牌。20202月成為史上第一位橫掃世界青少年錦標賽、青少年大獎賽總決賽、奧運會、世錦賽、大獎賽總決賽和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的男子滑冰選手。
《蒼之炎》、《蒼之炎Ⅱ -飛翔編-》雙通路限定版
《蒼之炎》珍藏雙書套組(博客來獨家限定版)
【商品內容】※繁體中文版限定
(1)《蒼之炎》+《蒼之炎Ⅱ -飛翔編-》(特殊加工質感封面)
(2)羽毛壓紋書盒 ※以索契冬奧表演滑名曲《天鵝湖(White Legend)》為設計概念
(3)博客來獨家特典:摺疊海報(尺寸:28x59cm

【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2020/07/13 00:00起開放預購~(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07月下旬陸續出貨
㊣預購網址:https://is.gd/23faI8
※限量套書販售規範以通路最終公布為主,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博客來客服。

《蒼之炎》珍藏雙書套組(誠品獨家限定版)
【商品內容】※繁體中文版限定
(1)《蒼之炎》+《蒼之炎Ⅱ -飛翔編-》(特殊加工質感封面)
(2)羽毛壓紋書盒 ※以索契冬奧表演滑名曲《天鵝湖(White Legend)》為設計概念
(3)誠品獨家特典:明信片(尺寸:10.5x14.8cm

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2020/07/13 00:00起開放預購~(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07月下旬陸續出貨
㊣預購網址:https://is.gd/tNI9N8
※【誠品獨家限定版】提供預購方式外,將於7/20起誠品書店獨家上市。
※限量套書販售規範以通路最終公布為主,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誠品客服。

(圖:台灣角川提供)
蒼之炎 II
蒼之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