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TikTok #百變媽媽 挑戰賽,紀錄媽媽的一百種樣子 Selina 曬任媽母親節放閃 ! 完美重現童年照

2020.05.08

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一直以來致力於啟發創意並帶來歡樂 ,於今年母親節推出「 #百變媽媽 」主題挑戰賽,揪大家一起曬媽媽,揪集時尚、活潑、巧手、暖心、嘮叨等一百種樣子於一身的媽媽們一起拍攝短影音,並在母親節這個重要的日子對全年無休的媽媽說聲感謝!

母親節曬媽放閃 ! Selina 揪任媽拍 TikTok 重現童年照 黃氏兄弟拍「在家有媽媽」的好

女子天團 S.H.E 成員 Selina(任家萱),與家人感情親密,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家人生活的點滴,今年母親節參與「 #百變媽媽 」主題挑戰賽,揪媽媽一起拍攝 TikTok,放閃之餘 ,更溫馨重現過去躲在媽媽懷抱的感覺,重溫小時候的回憶。超人氣百萬 YouTuber 黃氏兄弟則用逗趣的方式詮釋「在家有媽媽」的好,只要喊一聲「好渴、好熱、好餓」,媽媽馬上出現在身邊,完美傳達媽媽寵愛小孩的形象。

挑戰「#百變媽媽」拍攝媽媽的一百種樣子

創意無限的 TikTok 創作者也紛紛加入「 #百變媽媽 」挑戰賽,用短影音展現媽媽的一百種樣子。擅長一人飾多角的綸綸(@jolly81)一人分飾兩角完美詮釋「當媽媽開始學會用手機時」的各種樣子,並把女兒的內心戲演得淋漓盡致。  阿吉米(@ajiminisme)則以創意方式詮釋「媽媽眼中的你」,媽媽的超殺眼神,射向偷吃垃圾食物的你,是不是很熟悉?但是下一秒又煮起養生餐,這就是媽媽展現愛的方式。

當媽才懂母愛的偉大!新手媽媽們的 TikTok 曬娃日常

TikTok 上也有不少媽媽創作者,加入這次 #百變媽媽 主題挑戰賽,感嘆當媽才懂母愛的偉大。身兼舞蹈老師與時尚媽媽兩種身分的桑妮 Sunny(@sunnychang945) ,常常在 TikTok 分享當二寶媽的忙碌生活,母親節找媽媽一起逛街、大玩時尚穿搭,也用短影音紀錄拍攝全家福的溫馨過程,並大喊當媽才懂自己的媽有多好!新手媽媽 Maruko(@maruko1214_vlog)除了每天的 TikTok 曬娃日常,更在今年母親節特別用短影音紀錄新手媽媽在月子中心的一天,辛苦但甜蜜的心情都濃縮在短影音中,在母親節也和自己說聲辛苦了!

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持續推出符合節慶與文化意義的活動,持續加深在地化的內容,透過 TikTok 讓世界上更多人看見當地創作者的特色。TikTok 也讓創作者可以透過短影音盡情展現自我創意,讓每個人都能參與、互動與跟上各種流行話題。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