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古曜威感性告白:「我愛你!」 哽咽祈禱媽媽身體健康!

2020.05.10

母親節前夕,「暖男歌手」古曜威,邀請了YouTuber好友比熊,挑戰製作巨無霸水果派,給媽媽「吃甜甜」。古曜威透露從小和母親感情緊密,每晚得牽著媽媽的手,再對媽媽說聲愛你,才能安穩入眠,但國中學習獨立後,有了自己的房間,母子間竟產生疏離,他一度說到哽咽,更透過Vlog說出10多年來沒再說過的那句話,「媽媽,我愛你」,含淚感性告白。

    比熊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家中共4個小孩,全是媽媽一手拉拔帶大。她身為家中二姐,從小就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趕快賺錢幫媽媽分擔家計,不料她大學畢業時出了場車禍,媽媽工作之餘還得每天幫她擦澡,並帶她回診換藥,來回長達3個月,但媽媽從未抱怨喊累。如今她長大,回想起此事,只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未來我會養你的,Love」。

    「暖男歌手」古曜威斜槓人生邁入第8集,此次個人頻道Vlog,邀請了YouTuber好友比熊一同完成3張臉大小的超巨大水果派,而兩人都有一樣想法,製作前已先告訴經紀人,做好後,想把水果派扛回家,因為他們都想在母親節時,送給媽媽,並與家人們一同品嘗。

    古曜威平常就喜愛做各式甜點、蛋糕,他在Vlog透露雖然常做甜點,媽媽卻沒有吃過,這次的巨無霸水果派,應該能夠讓媽媽吃上一周,一次性滿足媽媽的味蕾。而首次體驗做甜點的比熊,彷彿是做畫大師,非常隨性地狂撒糖珠,創作出超級繽紛的奇異果水果派,她解釋「因為擔心滿滿的奇異果太酸了,所以撒多一點糖珠,吃起來酸甜酸甜,應該比較美味吧」!

    在Vlog尾聲,工作人員給了古曜威與比熊卡片和筆,希望兩人能將想對媽媽說的話寫在卡片上,用意是因為現在許多年輕人,會害羞、不好意思將內心的話告訴媽媽,因此希望大家都能透過抒寫方式,將內心的話語,一字一句寫下來,讓媽媽能感受到你傳達的愛。

    古曜威也特別分享母子間的互動,他從小就喜歡黏著媽媽,睡前一定會說聲:「媽媽,我愛你!」,並牽著媽媽的手,才能入眠,但國中後,有了自己的房間,他從此沒再說過那句話,讓媽媽感覺到兒子的疏遠。他藉著這次機會,再次傳達對母親的愛,眼淚不時在眼眶打轉,「媽媽的身體慢慢有了一些小問題,祈禱媽媽可以永遠健健康康的,然後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古曜威經紀人也補充,古曜威爸媽為了想給古曜威和哥哥更好的生活,幾十年來拼命工作賺錢,從來沒有休息及放鬆個人時間,更別說去度假,印象最深刻是古曜威國中時,爸媽難得有了假期,當時孩子也大了,爸媽與親戚們結伴去南部旅行,沒想到隔天古曜威放學回家,一開門竟然看到爸媽在家,最後才知道是爸媽始終放心不下他們兄弟倆。

    回想起這段往事,古曜威希望疫情過後,能夠帶爸媽到處走走,也算是送給爸媽的一個禮物,感謝他們辛苦養育,至於這次的母親節,他會在家中陪爸媽一同過節,以陪伴作為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比熊,母親節親做巨無霸水果派!
古曜威、比熊,古曜威母親節感性告白:我愛你!哽咽祈禱媽媽身體健康!
古曜威、比熊,動手DIY巨無霸水果派,要讓媽媽開心吃一週!
古曜威、比熊,挑戰巨無霸水果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