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19歲新人ADEN未出道就獲品牌賞識 自信喊「敢不敢?」  攜手ØZI跨刀合唱、跨界名人成神級組合 號召新生代站出來

2020.05.21

誰這麼大咖?第一次推出新歌就邀請到R&B新人王ØZI合作、更獲金曲製作人米奇林親自操刀製作歌曲、天王御用製作人剃刀蔣讚賞!新歌發布前,還有超多名人網紅在IG上大搞神秘串聯!原來是咖啡廣場比賽起家的R&B新秀 – ADEN。難得一見的大咖雲集,只為告訴年輕人不論身處於哪個位置,都應該勇敢站出來堅持自己的夢想!

ADEN超高天賦獲ØZI、剃刀蔣讚賞 跨世代點燃新生代逐夢魂!
  ADEN2019年首次參加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就獲得品牌青睞,邀請他製作咖啡廣場的品牌主題曲!年僅19歲就包辦詞曲創作, ADEN用歌詞強力表達品牌理念,叫年輕人「站出來!秀給世界看!」
  不只如此,2019年剛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的ØZI也決定加入合作,並表示:「這首歌不只是音樂,是一個即將襲捲而來的現象。聽完這首歌,可以啟發你心中的追夢人!」除了ØZI的認同,曾聯手打造《走到飛》等知名歌曲的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也讚賞:「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可能你就是影響下個時代最重要的聲音!」兩人也客串出演MV,要年輕人不要被環境所限制!

各界名人跨界站台 咖啡品牌強力支持 19歲新人ADEN挾眾望出道!
  咖啡廣場不僅給予ADEN舞台發揮和專業教導,也邀請各界如饒舌、街舞、滑板圈正在發光發熱的年輕人,和ADEN一起秀出自己! MV發布前,多達16位名人網紅就紛紛在IG限時動態「站出來」,引起網友好奇,各種版本盛傳:「是聲林歌手又要大團圓嗎?」、「女rapper合體!他們要一起出歌嗎?」才發現是為咖啡廣場廣告歌曲「站出來」預熱,ADEN早就藏身於限時動態中。

  MV上線充滿驚喜,每隔幾秒就能看見熟面孔!包括時尚圈中致力為兩性平權發聲的獨特創作者張藝、舞蹈圈擁有15萬粉絲的新生代locking男神張灝、還有音樂圈的百萬點閱歌手水水、年紀輕輕就站上大型歌唱節目舞台的學翰、宸安、喬西,以及曾代表台灣參加中國饒舌比賽的女rapper璽樂、蚊子等人。這些名人雖在不同領域奮鬥,但他們和咖啡廣場擁有同樣的理念,要告訴新生代:「下一個世代,就由你來創造!」

ADEN笑稱,現在回想起拍MV仍覺得Chill到炸竟然在19歲這年,就能與前輩ØZI、米奇林,還有名人張藝、張灝等人同台演出!他接著表示,參加咖啡廣場的音樂比賽啟發他勇於追夢,獲得亞軍也讓他更堅定音樂的夢想。因此,咖啡廣場也想鼓勵新生代都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咖啡廣場品牌主題曲】ADEN《站出來》feat. ØZI
【咖啡廣場品牌主題曲】ADEN《站出來》feat. ØZI MV幕後花絮獨家曝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qCwn9WT4

(圖:公關提供)
ADEN於MV化身日夜苦練、努力追夢的小人物,喝一口咖啡再繼續創作,堅持自己的夢想。
新生代locking男神張灝在MV中發光發熱,要年輕人跟他們一樣,走出自己的路。
迷因系饒舌歌手水水在MV中發光發熱,要年輕人跟她一樣,走出自己的路。
各界名人網紅:張藝、張灝、水水與宸安等人在MV中發光發熱,要年輕人跟他們一樣,走出自己的路。
金曲製作人米奇林、剃刀蔣給予歌曲高度評價,為了鼓勵新生代客串MV拍攝。
90後百變獨特創作者張藝在MV中發光發熱,要年輕人跟他一樣,走出自己的路 
新生代療癒嗓音宸安在MV中發光發熱,要年輕人跟她一樣,走出自己的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