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韓國胖媽「SMI朴自美」逆襲成為最新馬甲線女王 自創「分級運動」+「減重菜單」讓你輕鬆找到自己的「減重公式」

2020.04.06

從小到大都胖,從來沒想過要減肥,現在突然要減肥,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影響力與人氣竄升速度超越Miss金、鄭多燕的韓國最夯瘦身女王「SMI朴自美」要來帶大家脫離肥胖魔咒!從居家運動與健康飲食著手,帶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減重公式」,快跟著無痛瘦身的「SMI自美快樂瘦」,趁著防疫時期,在家線條練起來,同時增強免疫力!《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新書將於4月16日正式上市!隨書附贈全彩「自美快樂瘦」居家健身雙面海報!

SMI朴自美,是2個孩子的媽,自小因下身肥胖而自卑,面對產後鬆弛、肥胖與掉髮倍感憂鬱,試過各種瘦身方法不僅成效不彰,甚至嚴重復胖,為了重拾女人的自信而開始研究瘦身資訊,在無健身教練指導下,自創「居家鍛鍊馬甲線」計畫並成功塑身,因效果卓越而受網友效法與推崇,以素人之姿風靡韓國瘦身界,達到YouTube破100萬點擊率,吸引IG近35萬粉絲關注!

▲朴自美從產後的微肉女孩靠著自己的「無痛瘦身計畫」,練出馬甲線找回女人的美麗、自信與健康!
《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本書集結了SMI自美無痛瘦身計畫精隨,書中除了介紹自美獨創──身體各部位「分級運動」,完整圖解各部位的徒手燃脂運動,以及適合初級、中級與高級者的全身運動規律,每個人可以針對想加強的部位自行調配,所有動作皆不會因場地而受制,隨時隨地都可以練;同時還分享五顆星超棒「自美菜單」,書中教你只要注意挑選早餐與晚餐的飲食,午餐其實可以滿足口慾的享受美食,主打拋開過往瘦身的飲食壓力,追求長遠健康目標、培養得以持續的飲食習慣!自美訂定的指南具有十足彈性,每個人能夠挑選書中適合自己的運動以及飲食方法,找出專屬自己的瘦身計畫,書中附有完整分解動作圖片運動步驟示範,可以跟著自美找到自己運動強度與規律,並且貼心提醒各種實用的運動訣竅!

(圖:尖端出版提供)
▲在《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中,收錄了SMI朴自美的從懷孕、產後到當媽媽的各時期瘦身過程經驗談,書中教你在家運動就能快樂瘦出健康好身材!
▲在《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中,收錄了SMI朴自美的從懷孕、產後到當媽媽的各時期瘦身過程經驗談,書中教你在家運動就能快樂瘦出健康好身材!
▲《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立體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