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Discovery攜手Janet、大霈、小宇「一件好事救海洋」 正視地球向人類發出的警訊

2020.04.15

2020世界地球日50週年之際,人類面臨嚴峻疫情挑戰,卻意外讓地球得以喘息,讓野生動物再現蹤跡!此時此刻,更值得思考我們究竟要的是什麼樣的世界?

Discovery集團旗下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動物星球頻道聚焦地球的命脈 – 「海洋」,帶領觀眾反思、改變人類與海洋共存的模式。TLC當家主持Janet謝怡芬及李霈瑜(大霈)化身海洋守護總召,攜手剛推出全新單曲《臉》獻給地球的小宇擔任聲援團長,號召全民響應「一件好事救海洋」!

最近常待在家的Janet、大霈、小宇也以身作則,收集自己的一天垃圾彼此監督,看看人妻媽咪、環保達人、創作才子誰最”垃圾”!希望透過Discovery發起的「#我有多垃圾」網路開箱活動,號召粉絲反思日常有哪些垃圾是可以減量、用可回收材質取代的,透過垃圾減量,一起為地球、為海洋做一件好事。


Discovery將於世界地球日的前夕4/21(二)下午1-2點於Discovery FB粉絲專頁舉辦「一件好事救海洋起跑記者會」現場直播,歡迎大家跟著Discovery加入「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列,以行動愛護海洋、地球,透過每個人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好!

時間:4月21日(二)13:00 -13:45直播
直播平台(歡迎分享直播連結):Discovery/TLC/動物星球頻道FB粉專聯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