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睽違八年,金鐘影后方文琳再次接演大愛劇場

2020.04.17

睽違八年,金鐘影后方文琳再次接演「大愛劇場:我在你心裡」,飾演一位愛漂亮的玉新師姐(劇中女主角名),故事主要講述師姐與家人、丈夫之間,因認識慈濟而發生的生命轉變。
飾演其丈夫的是由曾經拿下金鐘男配角的演員游安順,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兩人是真正的老搭檔,曾經在35年前(1986年)的電影「我們的天空」合作過,兩人在拍攝現場提起往事,方文琳開玩笑說:「怎麼會這麼沒緣分,這麼久才能再次合作!」

時隔35年,從當年青澀演技躍升“金鐘CP”
電影「我」劇,是一部以男生為主的戲,方文琳當時雖然擔綱女主角,但是僅有客串戲份,兩人還不算太熟悉。時隔35年,游安順表示兩人雖中間未合作,但是這次演起來感覺自己與方文琳默契十足、並誇讚:「文琳姐是老戲骨,跟她演起戲來一拍即合!」游安順也分享:「當年在電影裡面暗戀著她,現在可以跟她在這部戲成為夫妻,這個情分真是難得!」這次合作兩人從當年青澀演技躍升“金鐘CP”,玩出很多不一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六月初「大愛劇場:我在你心裡」的播岀。方文琳表示:「這次跟順哥合作很愉快,希望下次別再隔35年,到時我們都不知道幾歲啦!」
方文琳分送親友口罩套
勤洗手、減少群聚、戴口罩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方文琳每天除了拍戲就是待在家,一定勤洗手、減少群聚、戴口罩。問起這段時間忙拍戲,是否有買不到口罩的情況,方文琳表示,因為自己過去就有買口罩的習慣,也有朋友在做品質很好的竹碳口罩套,所以這方面目前為止還不會太擔心,甚至會將自己的健保卡讓給親戚去購買口罩。

方文琳將善與愛傳達給身邊的人
因為本身有一些多的口罩,還會再跟朋友多訂購環保又衛生的竹碳口罩套,將其分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包含鄰居、大樓管理員,以及日前出版的公益寫真書《琳聽覺者的聲音》的眾書迷等。方文琳希望透過分享,將善與愛傳達給身邊的人,想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方文琳拍攝大愛劇場我在你心裡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