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女神林心如出道20年,凍齡秘袂首度公開! 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完美隨「心如」願!

2020.4.13

「林心如出道已經20年!」忍不住揉一下眼睛,怎麼外表上跟剛出道時相差不遠,究竟如何才能達到如此地凍齡?擁有逆齡外表的她終於公開自己凍齡保養的秘密正是鳳凰電波!被稱人生勝利組的林心如,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及家庭生活,飾演高中生也零違和的完美外表,讓觀眾羨慕驚呼:「居然已過四字頭!根本是時間旅人,怎麼比小時候看到感覺更年輕!」保養得宜的完美輪廓線,膨潤稚嫩的緊實肌膚、滿臉的膠原蛋白,以實力鞏固自己「凍齡女神」的地位。

身兼製作人、演員、媽媽、老婆等多重身的斜槓人生中,林心如說:「我最享受的角色就是『林心如』」,當被問及最喜歡自己外表哪一個部位時,林心如充滿自信的說,全部!這一切自信的關鍵正是因為新一代電波拉皮讓她從容儲值自己的美麗青春,並且不斷的在生活及工作努力,而成就了現在的林心如!
被稱行走的膠原蛋白,林心如青春儲值就靠鳳凰電波
林心如2016年甜嫁男星霍建華,婚後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生活低調鮮少公開私生活,日前外出聚會照片,不難看出夫妻恩愛、家庭生活依舊幸福美滿。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現在的幸福與美好都是來自過往的努力,林心如透露,維持感情關鍵就是不停的投資自己,想得到多少就必須付出多少。肌膚的保養也是相同的!越早開始保養,將所擁有的一切先儲值起來,而科技的發達更成為現代人的保養捷徑,透過高科技非侵入式的緊膚療程,提前青春儲值讓歲月只留下魅力不停留痕跡。林心如說,鳳凰電波療程帶來的效果就猶如時光機,讓她與時光逆行,現在就是最美的時刻。
我是個滿謹慎的人,其實美國正宗的電波拉皮已經體驗很多次,也一直覺得很有效!而且不會有傷口,做完當天我就上妝跑去約會了」。林心如說,在嘗試鳳凰電波療程時,就明顯感覺到緊緻度的不同,還沒離開診所就很有感了!醫生表示療程是以3D全層加熱的方式幫助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新生。並讓肌膚有自主能力使彈力蛋白重組,達到除皺除紋且恢復肌膚膨潤彈力,林心如笑著說:「這比起其他靠外物填充或外科手術更自然,而且每天都看的到自己更進步了一點,除了感覺臉更立體,在會放大拉寬一切的鏡頭前還能顯得小V臉,都能讓演員更覺得自信放心」。對林心如來說,對青春的定義是「凍齡」,而其中自己最在意的是在鏡頭前呈現出來的完美立體輪廓線條,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自己找到安全、有感的方式提前把青春儲值下來。
 凍齡女神林心如宣示:無視年齡拉距,就是要一直美下去!
老公、小孩是林心如強而有力的後盾,不管在外面遇到困難或是覺得累了倦了,回到家就像找回了原動力,外地工作時,只要收到「小海豚」的打氣影片,說一聲:「Fighting~」,她就瞬間充滿元氣,覺得一天的辛苦努力都值得了,生完小孩的林心如,曾經怕胖也胖,和大家一樣也會遇到生產後面臨到皮膚是否能恢復緊實的困擾,藉由鳳凰電波療程幫助她維持產後孕後肚緊實,甚至也在手臂、腿或屁股等部位加強緊實,希望能在鏡頭前更顯完美,幫助她保持完美體態。鳳凰電波效果太好,看鏡子感覺臉更V更小了,不小心太放鬆就會大吃!」林心如指著自己的V臉笑說,所以還是不能感覺臉變小了就太放縱,得時時警惕自己

林心如說,30歲是一個女人最好的時光,保持女生的青春樣貌,也有著女人的智慧與成熟,如今已逾四字頭,還好自己懂得用電波拉皮預先把青春儲存起來,在鏡頭前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她自信宣示,不同世代都有獨特的自信與光采,保持在自己最喜歡的狀態,更不斷地進步並且一直美下去!」。

謹慎選擇美國正宗電波拉皮療程 安心與時光逆行!
如果想嘗試非侵入式、安全性較高的新一代電波拉皮,林心如提醒,應該尋找信賴的醫師、在療程開始前和醫師充分溝通,讓醫師知道需求並仔細說明療程狀態,此外,提醒消費者一定要要求診所當面拆封全新探頭包裝,確認包裝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也可以掃描QR code分辨探頭是否為原廠正貨,當這一切都就緒妥當,就可以安心地與時光逆行!

(圖:公關提供)
女神林心如首度公開凍齡秘訣 秘密武器就是鳳凰電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