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曾之喬以YouTuber最強新人之姿挑戰全方位社群網紅 百萬IG粉絲敲碗 新頻道首支婚後開聊系列上片

2020.03.30

才宣布新婚喜訊2個月不到的女星曾之喬,近期宣布將有「新身份」!原來是影歌雙棲又是作家的她,即將正式成為一名新手Youtuber,搶當跨足多角經營、全方位的社群網紅!新頻道除了生活、美妝等點滴記錄,還有籌備了半年多的主題企劃;頻道開創短短幾天便湧入破萬訂閱,讓曾之喬感謝地大喊「救救老藝人企劃大成功!」周六(3/28)更上傳百萬粉絲敲碗的的首支影片,自稱很愛聊天的「聊姐」開聊,請來Sandy吳姍儒聊生活趣事、友情、愛情,一個周末就有超過43萬瀏覽數!

近期曾之喬上傳了最新一支IG影片貼文,正式公布擔任藥妝通路龍頭屈臣氏與全球消費品巨擘P&G聯手舉辦的「TAP INTO BEAUTY一鍵玩美 地表最強IGer」美妝創作競賽代言人,決賽也將擔任評審團,期待邀請IG上眾多優秀的美妝影音創作者,一起挑戰新台幣10萬獎金及屈臣氏年度指定網路創作者合約!片中曾之喬為求真實,直接開IG直播突襲百萬粉絲「徵臨演」,影片公布當天不僅讓粉絲們紛紛感到驚喜,更有網友大讚「當天臨演的我們終於等到了!」

用心經營網路社群的曾之喬,率性風格讓她成了擁有百萬多粉絲的「超級網紅」。不僅時常於IG上分享生活與工作大小事,更喜歡隨時開直播跟粉絲們有直接的互動,也很開心能透過IG被更多人認識。而她也透露跟許多IG經營者們一樣,認為找到自己的調性是最苦惱的問題,因此堅持親自上傳每一篇貼文,從表情動作、服裝妝容、文字內容發想甚至是圖片要用哪一種濾鏡等都是本人精挑細選下完成的創作。曾之喬表示:「用心與感謝生活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保證未來也會持續分享幸福生活,創造出有內涵、有故事性的貼文,希望自己的IG能讓大家獲得啟發,這也是成為IGer中最有成就感的事!

跟著曾之喬成為地表最強IGer看這裡:
1.       至活動網頁報名並填寫參加者姓名、參賽IG帳號及收件地址。
2.       報名完成者會於4/18前收到「玩美驚喜箱」挑戰禮盒。參賽者需於4/18~4/26期間透過參賽IG帳號上傳禮盒開箱News Feed短影片一則(須設定為公開,且建議影片長度不超過15),貼文需標記活動hashtag #TAPINTOBEAUTY #一鍵玩美 #地表最強IGer】。
3.       屈臣氏將於5/12在活動網站公布入選決賽前20名最佳創作者。決賽當天將安排Instagram培訓課程以及專業評審團隊,透過IG即興創作挑戰新台幣$10萬獎金及屈臣氏年度指定網路創作者合約。
活動報名網址&更多詳情:

(圖:公關提供)
宣傳片中曾之喬為求真實,直接開IG直播突襲百萬粉絲「徵臨演」,影片公布當天不僅讓粉絲們紛紛感到驚喜,更有網友大讚「當天臨演的我們終於等到了!」
溝通用心經營網路社群的曾之喬,率性風格讓她成了擁有百萬多粉絲的「超級網紅」
曾之喬時常於IG上分享生活與工作大小事,用心與感謝生活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