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母女關係成癮竟讓男友、老爸吃不消?! OMG!穿同款透明緊身裙、手牽手隆乳 母女情深無極限

2020.03.25

都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家長的行為舉止時刻影響著孩子,有時孩子也造就了父母的模樣,因為牢不可分的「親子依存」,彼此對關係成癮而愈來愈神似。TLC旅遊生活頻道今年推出「2020 OMG」節目,全新家庭實境秀《最膩母女檔》讓你見怪不怪,節目跟著四對不可思議的母女檔,真實呈現何謂母女情深無極限。女兒的名字叫雪兒竟是因為媽媽想與她分享(share)每個秘密、不顧老公反對也要陪女兒穿性感緊身裙跑趴慶生、感情要好到相約做同款隆乳手術……,種種行徑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3 月25日起每週三晚間9點,TLC《最膩母女檔》將帶領觀眾體驗母女關係成癮的極致,包準讓你大呼「歐買尬」!

母女檔跑趴、隆乳樣樣來  男友竟是母女關係第三者?
桑喜(51歲)和安潔莉卡(31歲)這對母女感情好得不像話,藉由共用泡澡水來確認彼此的愛及信任;帶上媽媽跟男友進行三人約會更是家常便飯,母女倆人對彼此非常依賴到甚至依戀,覺得女兒男友是介入她們感情的「第三者」,假使世界上有「男版安潔莉卡」,媽媽桑喜表示她一定二話不說嫁給他;無法自拔的母愛讓媽媽桑喜甚至有分離焦慮症,當女兒一不在身邊,便會感到盜汗焦慮、多一秒都像要她的命,母女關係緊密到令人稱奇!而珊卓(45歲)與女兒瑪利亞(21歲)完美詮釋「有其母必有其女」,一起參加派對、一起去夜店,一起隆乳…,各種會跟好姊妹做的事,她們全做了!為了慶祝自己的21歲生日,瑪利亞竟幫自己跟媽媽準備透明連身裙,倆人姣好身材一覽無疑,她帶領媽媽進入年輕人的世界,跟著自己瘋狂地再年輕一次,各種跳脫常理不畏旁人眼光的行為不只令人大開眼界,也再再挑戰其他家人的極限,每每都讓人大吃一驚,直呼太誇張!

是愛還是羈絆? 親情大戲保證讓你愈看愈愛
然而,擁有如此親密母女關係的背後有時藏著心酸的故事。桑喜會如此依賴女兒,全是因為女兒六個月大時便沒有父親的陪伴,在父親缺席女兒人生的情況下,桑喜身兼父母、姊妹及朋友的角色,希望藉此豐富女兒的人生,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而瑪利亞與媽媽深厚且強烈關係的建立也是源於父母離婚,為了幫助媽媽走出陰霾,瑪利亞帶著媽媽嘗試各種年輕人的玩意兒,讓她重建自信。而如此牢密不可分的關係是愛還是羈絆?是否真的永遠不會變調?想看TLC九點檔母女親情戲如何發展下去,3月25日起每週三晚間9點,請鎖定TLC全新家庭系列《最膩母女檔》,絕對讓你甘願當沙發馬鈴薯、坐等好戲登場!

(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