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電影《可不可以 你也剛好喜歡我》男女主角陳妤、曹佑寧FB藉肆一浪漫文字示愛  在白色情人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super like?

2020.03.14

原定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共同演出的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疫情延後上映,劉楓棋監製表示為了粉絲的福利、鼓勵粉絲勇敢追愛,特別與全球最大社交軟體Tinder®聯名,在華山舉辦為期兩日的白色情人節快閃糖果店! 

曹佑寧不再青澀!化身男主角助豪丟直球 獻上甜蜜祝福!
曹佑寧因演出棒球電影《KANO》一夕爆紅,當年劇中青澀男孩已成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勇於追愛的助豪!劉楓棋監製表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就是想傳達對的時機對的人的重要性,希望鼓勵大家都能夠勇於追求愛情。電影情節中,陳妤飾演的筱湘正準備要和一直單戀著的助豪告白時,助豪卻先一步對校花做出戀愛宣言;兩人因為沒有把握住最「剛好」的時機而錯過,與社交軟體Tinder®上,只有兩個人「剛好」互相喜歡才能配對成功的方式不謀而合!因此雙方決定在白色情人節推出聯名快閃糖果店,為粉絲們獻上甜蜜的祝福,更鼓勵粉絲勇敢追愛,體驗相遇的心動時刻!

陳妤、曹佑寧IG藉肆一浪漫文字宣告愛情觀 鼓勵粉絲勇敢追愛!
此次除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與Tinder®共同推出快閃糖果店之外,演員們也紛紛在社群上響應!女主角陳妤在IG上藉肆一浪漫的文字宣告自己的愛情觀,讓粉絲回應相當熱烈、表達同感,紛紛表示支持,他們也相信筱湘對助豪的愛不會因疫情延期而有所改變!陳妤更興奮地分享白色情人節現場還有限定的電影告白牆,可以讓粉絲透過肆一的電影文青手寫窗貼打卡示愛。

不約而同地,曹佑寧也透過肆一的文句鼓勵粉絲都可以像劇中的助豪一樣勇敢追愛,另外他也大方分享,他的理想型有點像電影中的女主角筱湘,可愛熱情的類型很吸引他,尤其如果孝順就更棒了!曹佑寧在IG上大方開箱禮盒、分享活動資訊,此次聯名限定追愛禮盒內不只有Tinder®VIP禮品卡,還有肆一精心設計的手寫字體貼紙教大家如何在情人節追愛,曹佑寧的IG貼文下方更引起粉絲「好想見你!」的大膽告白,剛好呼應電影勇敢追愛的理念。《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雖然因疫情延期,但演員們都希望可以將勇氣分享給粉絲們,鼓勵粉絲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圖:公關提供)
只要現場下載Tinder即可獲得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TinderR 聯名情人節糖果限量禮盒!禮盒內超可愛的TinderR棒棒糖及能提升交友
白色情人節限定!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TinderR 聯名快閃糖果店
電影浪漫互動布置、甜蜜糖果包圍,來擄獲全場少女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