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前夕 劉以豪化身「咖哩系男友」 大展浪漫! 分享「愛的應援」咖哩料理秘方 為全民戀愛助攻



2020.03.06
暖心系男神劉以豪今(6)出席HOUSE好侍佛蒙特咖哩代言活動,擔當居家「咖哩系男友」、以帥氣廚師造型現身,大展甜萌浪漫。以豪現場分享簡單、美味的咖哩料理三步驟,也大力推薦在咖哩中添加各項天然食材來提升健康與元氣,更首度公開「愛的應援咖哩料理」食譜秘方,在白色情人節前夕親自為全民戀情助攻。以豪表示,自己很喜歡香濃、口感溫潤的牛肉咖哩飯,簡單的美味吃起來很有療癒、溫馨感,第一次嘗試添加「棉花糖」在牛肉咖哩飯中,就被棉花糖的甜蜜滋味征服,棉花糖融進咖哩中的瞬間、視覺上更像是滿滿的愛心被融化,最後將精心設計的愛心型擺盤以草莓、金箔點綴,超夢幻配方必可成為白色情人節大表心意、戀愛助攻的神隊友!

劉以豪笑稱接下HOUSE好侍佛蒙特咖哩代言後,為他的料理人生打開新大門–只要掌握「炒料、燉煮、佛蒙特」簡單三步驟,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立刻可以上桌,還可依據個人喜好、時節變換調整食材。例如天氣冷的時候一鍋熱呼呼的湯咖哩配白飯,季節轉換之際可以再加上營養豐富的南瓜、蓮藕等根莖類,或者夏天搭配爽口的夏季蔬菜,透過均衡營養補充滿滿元氣。簡單的咖哩料理三步驟,無論在家或者是跟他一樣熱愛野外露營的朋友,隨時都可共享創意美味,透過咖哩維繫感情與笑顏!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化身「咖哩系男友」的劉以豪認為,戀愛就跟咖哩一樣越「慢火燉煮」越能品嚐出層次,被譽為全民男友的他,暖心分享「愛的應援咖哩」料理食譜,鼓勵大家透過料理的巧思,勇敢表達心意並創造驚喜,也預祝粉絲們情人節快樂、戀情更加溫!

2019佛蒙特咖哩電視廣告: https://reurl.cc/nzVVm1


(圖:公關提供)
暖心系男神劉以豪今(6)出席HOUSE好侍佛蒙特咖哩代言活動,擔當居家「咖哩系男友」、以帥氣廚師造型現身,大展甜萌浪漫
劉以豪笑稱接下HOUSE好侍佛蒙特咖哩代言後,為他的料理人生打開新大門–只要掌握「炒料、燉煮、佛蒙特」簡單三步驟,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立刻可以上桌,還可依據個人喜好、時節變換調整食材。
劉以豪今(6)出席好侍佛蒙特咖哩代言活動,與品牌吉祥物咖哩熊俏皮合影
佛蒙特咖哩「炒料、燉煮、佛蒙特」簡單三步驟,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立刻上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