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3美女曝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弱點見小強尖叫落跑

2020.03.03

17直播與台視合作推出的即時互動音樂益智節目台視17,這周大來賓請到華語樂壇搖滾教父黃大煒,紅白兩隊九澤CP領軍的白隊之外、紅隊則由郭子乾率領,因狼人殺備受矚目的狼殺幫四帥」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難得不玩桌遊節目上合體飆歌,四人還另外加碼賭注,兩隊比輸的一方要當場罰做20下伏地挺身。

郭哥隊陣容包括成語蕎、黃偉晉、婁峻碩和琳妲,九澤隊陣容則有郎祖筠、宇珊、魚乾和Nana正忙著新歌創作的黃大煒,爽快答應擔任大來賓力挺黃子佼,開場吉他彈唱〈你把我灌醉〉,讓大家瞬間彷彿到了演唱會現場,黃大煒語出驚人「我最近要把所有這些歌都delete,因為我在弄新的歌,前幾天才聽說來你節目,想說完了,我要趕快把歌詞灌回腦子裡,我剛還想了一下第一句是什麼,這歌是我寫的嗎?」黃子佼恍然大悟笑說「原來是因為這樣,難怪今天唱的特別慢,原來是邊唱邊想,而且不唱卡拉,自己彈才能邊唱邊控制速度,開~往城市..邊緣開~」黃大煒除了幾首代表作,還為節目帶來多首近期很少唱的歌曲,現場眾人聽得陶醉。

第一回合兩隊由資深演員郎祖筠和郭子乾代表出戰,黃子佼好奇郭子乾怎麼會現身音樂節目,原來是今年56月將和郎祖筠、林俊義攜手主演春河劇團歌舞劇《救救歡喜鴛鴦樓》,黃子佼「歌舞劇是音樂極致的呈現,要歌、要演、要跳、要走、要live演出不能NG,那你的對手是誰?」郭子乾「郎祖筠!」黃子佼「死定了,你死定了」郭子乾「不會啊,我只唱百分之一,她唱百分之九十九」黃子佼「那我就放心了,大家趕快去買票

眼看郭子乾瘋狂黑白猜一下就輸了,黃子佼提議改玩「佛祖拳」,郭子乾卻說不會佛祖拳,黃子佼立刻現場教學,郭子乾開始試著玩卻引起全場其他來賓笑聲,原來他必需兩腳不斷規律踏步手才會玩,黃子佼「請問你是想去哪邊?玩這個不用踏步耶」郭子乾「我不踏步不太會玩這個」黃子佼「ㄟ,我找到郭哥的弱點了耶,他不是十項全能什麼都會嗎?你不能喊跟出拳兩個一起是嗎?」果子乾坦言記了動作忘記要喊什麼了,確認了佛祖拳確實是郭子乾的弱點。換回玩黑白猜,郭子乾一路猜拳把把輸,贏了又都只指向同一邊,對手郎祖筠都忍不住提醒他要換邊,黃子佼郭哥你是模仿百變天王,但你是猜拳白痴耶!」全場氣氛都很想讓郭子乾贏拳答題,郎祖筠要求最後比一把黑白猜,甚至放水自動把頭轉向讓郭子乾贏,黃子佼說郎姐太偉大了,郎祖筠笑說不是,我是怕他五月舞台劇拒演!」

狼人殺偶像大戰,偉晉搭配婁峻碩正面對決小隊長九澤CP,偉晉近來剛推出新歌EP背光旅行,婁峻碩新歌BOARDING也已數位上架,還預告即將舉辦演唱會,四帥猜拳發現郭哥的白隊轉運了,婁峻碩、偉晉連贏邱鋒澤、陳零九,抽到題目唱帥到分手玩歌詞克漏字,結果從頭到尾都婁峻碩獨自唱,隊友偉晉都沒唱只在一旁揮手帶氣氛,黃子佼偉晉真的很諧趣耶,當年到底怎麼進去SpeXial的,你應該加入Wackyboys!」他們接著抽到猜歌名題目,答對了歌名〈死了都要愛〉黃子佼要他們挑戰高音唱一下,偉晉說他從沒唱上去過,一唱果真兩人高音上不去,看偉晉飆高音卡關,黃大煒出動指導糾正他們飆高音時的站姿,郭子乾也默默走到婁峻碩身後,當要進入飆高音前,突然使出他在KTV飆高音的絕招「童子拜觀音」婁峻碩驚嚇到跳起來自然飆出高音,陳零九、邱鋒澤挑戰〈死了都要愛〉也都成功飆唱,偉晉挨虧「整場男生只有偉晉是辦不到的」郭子乾想出手幫他,偉晉搖手喊「不行不行,會害怕,反而唱不上去」

除了狼人殺夥伴,這集節目還來了三位對陳零九私下一面很熟的三位美女琳妲、成語蕎和魚乾,助理主持張小壹訪問時拱她們分享陳零九的秘密,琳妲不要看他平常冷酷、帥帥的,有次我們去玩密室逃脫,他看到蟑螂直接尖叫嚇跑出去!狼人殺偶像耶,竟然會尖叫逃跑」成語蕎加碼笑說「不只這樣,零九平常來錄影都帥帥的,我們在玩狼人殺桌遊的時候他是滿邋遢的,穿拖鞋、頭髮亂翹,很隨性的」魚乾「我們之前合作的時候,我剛好撿到一隻貓,他就說他想養,結果就送養給他,發現他是超級貓奴,他會跟貓咪對話說:ㄟ你今天想吃什麼?想不想吃點心啊?」原來陳零九面對愛貓很少女心,小壹隨後向陳零九求證真的怕蟑螂嗎,幾位兄弟都驚訝不知道他怕蟑螂,陳零九尷尬笑說「我的弱點好像被大家知道了,我是真的很怕!」

(圖:台視17唱提供)
邱鋒澤、黃子佼、陳零九
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
 黃大煒











張小壹、魚乾、成語蕎、琳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